Their Happy Christmas (MI: Ethan/Benji)


  關於今年的聖誕節──當然,Benji很想要跟Ethan一起站在槲寄生下,有一個浪漫的親吻。

  他是說,他們已經曖昧了好一陣子了不是嗎?
  他和Ethan會一起在休假去看看電影、吃吃飯,還會一起去逛大賣場,Ethan還會約他去運動攀岩什麼的。
  還有他們總是靠得很近,Benji可沒有看過Ethan和Brandt靠這麼近過。
  Benji覺得自己應該有三成五是Ethan的男朋友吧?
  ……六成五的部分他還不太確定他們的關係是怎麼樣的。他們沒有親吻、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沒有牽手也沒有擁抱──呃?好吧,或許兩成。

  然後一個好機會就來了。
  政府單位的聖誕節每年都會舉辦晚會,Benji還是後勤技術人員的時候也參加過幾次,偶爾會看到幾個他認得出來的外勤特務,其他有很多人他都不認識──印象中他從來沒有看過Ethan參加就是了。
  「嘿,Ethan,聖誕晚會你會出席嗎?」Benji在Ethan和他晨跑的時候問,盡可能地讓自己的口氣聽起來自然一些──當然,因為很喘的關係,所以他猜想可能沒差。
  「你會參加嗎?」Ethan問。
  「呃,可能會?我是說,免費的晚餐嘛。」Benji回。
  「好呀。」

  -

  Benji穿了一件深藍色的西裝、認真地打了領結、噴了香水,把頭髮抹成一個整齊俐落的角度,滿意地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想著:不錯呀,Dunn。
  他沒有和Ethan約在任何地方,所以Benji想他應該會跟Ethan在晚會上直接見面。他興奮到有點太早到了會場,還沒什麼人。雖然沒有機會在入場的時候和Ethan一起走過槲寄生下,不過可以先來一些香檳。
  在Benji不知道第幾次確定自己看起來還可以的時候,他耳尖地聽到Ethan的笑聲,他反射地轉頭望向門口。
  Ilsa挽著Ethan的手,Ilsa比了比頭頂的綠色植物,Ethan很紳士而自然地笑著吻了Ilsa的臉頰。
  啊,原來如此。

  還好這個時候會場人已經比較多了,Benji得以一個轉身躲進男廁,外勤的訓練也是滿有用的。
  這很窩囊,但沒辦法。他怎麼會忘記聖誕節雖然有很多人表白成功,同時也有很多人會在這天失戀的?
  噢天,他到底怎麼會把自己弄到這個地步的?爬石頭、吃飯看電影並不會讓他得到一個Ethan在臉頰上的親吻──或者是把他的嘴唇放在Ethan臉上的機會,隨便。

  他可能把領結打得太緊了,Benji粗暴地扯了扯自己的領結,然後把整理了好久的頭髮耙亂,他覺得他剛剛喝了太多的香檳了,那也是酒精,所以他的手指才會一直顫抖。
  他應該夠醉了,可能該回家了。

  -

  Benji剛踏進家門,就接到了Ethan的來電,身體反射讓他接聽了電話。
  「我以為我們約好了晚會見?」Ethan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擔心。
  「噢,哈哈,臨時不太舒服。」Benji心虛地笑了笑,笑起來又覺得鼻酸。
  「你還好嗎,你的鼻音很重,發燒了嗎?Benji?」Ethan聽起來更擔心了。
  「呃,沒事,沒事,我還好,你、呃,跟Ilsa玩得愉快。」Benji想要掛電話了,他沒有辦法忘記Ilsa挽著Ethan,Ethan親吻她的畫面,那看起來太和諧了──至少比親吻Benji Dunn看起來和諧多了,不是嗎?
  「所以你看到我了?」Ethan問。
  「嗯。」Benji老實回答,他沒有什麼心力隱瞞。
  「但你沒有想要來跟我打個招呼?我還可以送你回家,不舒服一個人回家還是滿危險的。」Ethan說。
  Benji這時候開始有點不耐煩了,他語速加快:「我到家了,我還好,呃,晚安,Ethan。」這是第一次Benji主動結束和Ethan的對話。
  Benji窩在床上,用棉被裹住自己的頭,心口酸到不行,不過他還是努力地想要睡著,鴕鳥地希望醒來會忘記發生過的事情。

  -

  「Benji。」Benji掙扎了很久才幾乎睡著,模模糊糊間他聽見Ethan的聲音。
  喔,對,他忘記Ethan還有他家鑰匙和密碼──雖然就算Ethan沒有,也完全不會妨礙他進門就是了。
  他感覺到Ethan摸了摸他的額頭和臉頰──呃,希望他的鬍鬚可以掩蓋他的淚痕,或者希望Ethan錯認那是口水,然後他聽到Ethan說:「晚安,Benji。」

  -

  Ethan看著他,深情款款地,說:「早安,覺得好點了嗎?」
  Benji覺得自己眼睛腫腫的,不過更糟的時候Ethan都見過了,這也沒什麼,只是Benji現在並不想要見到Ethan就是了,所以他沒有回答。
  比較年長的特務一臉擔憂地又靠近他,要摸他的額頭,Benji才有些防備地回了:「呃,我還好,謝謝你的關心。」
  Ethan停頓了幾秒,單刀直入:「我沒有跟Ilsa在一起,我們沒有在約會,也沒有再上床。」
  ……不愧是IMF的人形機器人,邏輯推理能力真是非同凡響。
  Benji瞪大眼睛(儘管因為他眼睛很腫,所以看不太出來),露出一個莫名其妙的表情,腦中千頭萬緒一時不知道怎麼回應,所以他就是張嘴發出了「蛤」之後,就沒什麼下文了。
  以他的智商來說,這算是非常不合格的反應。

  Ethan很有行動力地,把Benji壓回床上,問:「雖然晚了一天,原本是昨天要問你,Benji,我們可以進展到接吻了嗎?」Ethan的嘴唇很靠近Benji的,然後他比了比床頭,「我還把花圈帶來了,這樣我們必須接吻對吧。」
  「所以你現在是我的男朋友了嗎?」Benji問。
  「我願意和你一起把整個年末都花在看星際大戰上。」Ethan回答。
  「這不算個回答。」Benji堅持。
  「是,我是你的男朋友──說真的,我以為我早就是了?」Ethan說。
  「你昨天親了Ilsa的臉頰。」Benji說,「我不接受臉頰的。」
  Ethan發出一個比昨天爽朗好幾百倍的笑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