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MI: Ethan/Benji)


  
  在Benji的幻想中,Ethan除了優質男友這個設定以外,更多的是在午夜夢迴時的「陪寢」設定。

  妄想沒犯法又不用錢,為什麼不!

  當然啦,Benji也知道越這樣做他會越空虛,但有什麼辦法呢?那可是CIA的傳奇特務、可以在水底閉氣六分鐘、可以單手爬杜拜塔、可以懸掛在飛機上面(字面意義的上面)而面不改色的無敵特務。
  他曾經有個妻子,他看起來對男人一點都不感興趣。

  Benji 在低吼著Ethan的名字高潮過後,隨手抽了床邊的衛生紙,把手上的液體抹掉,隨手丟在床邊的垃圾桶內。
  他懶懶地翻了個身,想著該去喝點水還是就這樣睡了。這時,莫名其妙地,門鈴響了,Benji當機立斷地用棉被矇住頭,這個時間還會出現的大概只有任務。
  喔,他知道這很不敬業。
  ──你的任務,你是否選擇接受?
  老天呀,不要現在好嗎?
  門鈴像是聽到他腦內崩潰的吶喊停止了聲響。
  然後他的手機響了。
  Benji發出一個挫折的嘆息,這個時間不會還要加班吧?
  他看了來電顯示,可疑、但不太稀奇的未顯示來電──通常這種電話有一半機率是在逃難的Ethan Hunt、一半是那些試圖綁架核彈的壞人。
  他上次確認的時候,Ethan並沒有在逃難──今天Benji還在總部遇到他,炫耀一樣地跟他說最近他都在休假,滿悠閒的。Ethan還順口約了他一起晨跑。
  不過大概是說說而已。Ethan還帶了甜甜圈給他,所以才會順口提起運動,就是順口說說罷了。
  撇開這一切回憶,Benji不情不願地接起電話。
  「哈囉,Benji。」Benji按下通話鍵,他不久之前幻想的聲音竄進他耳裡,「想我嗎?」
  「Ethan?噢嗨,Ethan?呃,哈囉,呃怎麼了?你怎麼會打電話給我?我們今天不是才過見面?呃,我是說大半夜的你又在逃難了嗎?」太過慌張的Benji直接從床上站了起來。
  「不,Benji,我沒有在逃難。」特務的聲音聽起來充滿了笑意,「你為什麼不來開門?」

  -

  「嗨,Ethan,你好嗎?」Benji語無倫次,剛剛幻想著對方的臉自慰的罪惡感讓他感覺很內疚和空虛。
  Ethan好笑地看著他,說:「我很好,Benji,和我下午一樣好。」
  Benji尷尬地抓了抓頭,讓開了一點通道,詢問:「要進來坐坐嗎?或者我們現在有個任務,我的公寓頂樓有直升機在等我嗎?」
  Ethan不客氣地走進Benji的房裡(如同他踏進Benji的心裡一樣),說:「我可以坐坐,然後討論一下任務的事情。」
  「啊,好,現在經費拮据到需要Ethan Hunt本人來傳遞任務了,哈哈。」Benji聳了聳肩,「茶?啤酒?」
  「水就很好。」Ethan說。
  Benji乖乖倒了水給他,盡可能表現得落落大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虛的關係,他的心跳很快。

  冷靜點,Dunn,冷靜點。

  Benji把水遞給Ethan,然後假藉要再拿點什麼,坐在一個距離Ethan比較遠的地方──雖然他的公寓也就這麼小。
  可能是神奇的化學變化或什麼的,Benji覺得他今晚特別不能控制自己想要靠近Ethan的衝動,這很糟糕,他想要把臉埋在Ethan的頸窩猛吸。
  想要抱他。想要摸他。

  「任務:明天我們前往布拉格,和Brandt會和,資料竊取。」Ethan簡單地說,「你從明天起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噗!」Benji毫無保留地把剛喝進去的水噴了出來。
  Ethan好笑地看著他,走上前去幫他拍了拍背,緩解的嗆到的咳嗽(當然他並不知道這是反效果),然後大概是惡意地,他在Benji耳邊很近很近,悄聲地說:「你接受這個任務嗎?」

  -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有『假扮同性戀情侶』這種需求實際發生。」Brandt說,打量著穿著休閒風格西裝的Benji和Ethan兩人,他們沒有刻意穿著相同款式的衣服,但他們的襯衫顏色和外套都有一些巧思的搭配,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會替對方打理行頭的時尚情侶。
  其實他們挺像真的一對的。首席分析師下了結論。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鐵灰色的西裝。」Benji攏了攏西裝外套,作為一個長年穿T-Shirt的人,他不太習慣這種拘束的衣服,「我看起來是不是像犀牛或什麼的?」
  「你看起來好極了,寶貝。」Ethan‧非常敬業‧Hunt從背後再自然不過地環住Benji的後背,Benji雖然有點預期這個,但仍然全身僵硬,像是突然被車大燈照到的夜行鴕鳥。
  要知道,雖然和Ethan出任務時可以假扮成情侶,這是可以讓Benji夜間甜蜜入夢的幻想之一,但在實際狀況下,因為生理反應實在太令人尷尬了──畢竟他們不是真的戀人或什麼的。
  Benji用零點幾秒的時間在自己心中為自己打氣喊話,盡可能用不太僵硬的笑臉轉過去看比較年長的特務,說:「噢,親愛的,你也是。」
  Benji覺得特務的訓練挺好的,至少在這種時候他得以立刻穩住自己的心跳和反應。

  好的,任務。
  說到底就是潛入一個同志酒吧,在裡頭找到一個人,把他的手錶、或手錶裡的資料偷走,結束。
  「你們熱戀中的情侶。」Brandt說,「目標是一個很糟糕的人,他喜歡別人的伴侶。」
  「不管怎麼看,Brandt你都比較適合這份工作,跟Ethan看起來也登對。」Benji說,言不由衷。
  「你不喜歡當我男朋友嗎?」Brandt還沒有說什麼,Ethan立刻轉頭看向Benji,放在他腰上的手收得更用力了一點。
  「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Ethan,我很想要當你的男朋友,我是說,這一直是我的夢想。」Benji脫口而出,語無倫次,意識到自己的口不擇言又立刻改口:「我是說,你知道,跟你搭檔一直是我的目標嘛,努力的方向,你懂我的意思吧?」
  「不懂,我需要更多解釋。」Ethan咧開嘴笑了,然後還很入戲地親了他的太陽穴,「這是排練。」
  Benji覺得自己整個人登出了人生,或者至少他現在快要過度換氣了。
  或許那個可愛的親吻是讓他變成殭屍的一個儀式也說不定──噢,可能就是像親吻小狗那樣吧,Ethan畢竟大他一些,雖然很不甘心,但他可能是把自己當成小動物看待吧?
  ……好吧,這個解釋有點太合理了,Benji覺得自己被自己傷害到了。
  Brandt適時地補充:「我們調查過目標的喜好,Benji很符合他的喜好。」
  Benji感覺到放在他身上的手又收得緊了一些(他的腰可能變成Ethan手掌的形狀了,向他的心一樣),他腦海中還在嗡嗡作響,不太能有什麼反應,用本能回覆:「啊,還是有些人是有眼光的。」
  「嗯哼,比方說我。」Ethan從善如流。
  Brandt表情複雜地停頓了幾秒,然後說:「你們都知道該怎麼做,進去之後,讓目標看見Benji,勾引他,你們兩個能多親密就多親密,就像我剛才說的,他喜歡『有挑戰性』的對象。」
  「如果我們的目標是他的手錶,Ethan在他碰我的時候不能直接把他的手剁下來嗎?你知道,那種占有慾很強的男朋友,哈哈哈。」Benji在心中為自己的冷靜喝采。
  「我真的可以這麼做。」Ethan歪了歪頭,回應。
  「……低調,探員們,低調。」

  -

  「目標在十點鐘方向,吧台。」Brandt的聲音從耳機裡傳出,Benji隨興地看了一下,目標很明顯,高大、留著奇怪的鬍子,看起來肌肉結實,總體來說長得很像Clark Kent──Benji總結。
  Ethan還摟著Benji不願意放手,直到Benji對著他露出一個微妙的笑容,說:「Ethan,你想喝點什麼嗎?」Ethan才笑著鬆手說:「你知道我喜歡什麼。」
  Benji走到吧台,點了兩杯琴通寧──其實他知道Ethan不喜歡這個,這有點像是小小的報復,Ethan這樣撩動他,幾乎讓他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
  「目標看到Benji了。」Brandt報告,「喔,好消息,他的眼神看起來對我們的Benji很有興趣,像是要撲上去扒光他。」
  「Benji。」Ethan催促地叫了Benji的名字,如果Benji看得到Ethan,會發現他看起來像是焦急地要把Benji扯回他身邊。
  Benji也聽到了報告、聽到了Ethan叫他的名字。他假裝注意到目標的視線,回頭望了他一眼,禮貌地笑了一下。
  在酒吧這大概足以是個勾引。
  Benji沒有多作停留,走回Ethan身邊。
  Ethan接過Benji手上的酒,手再一次攬住他的背,就像他每天都這樣做一樣自然,而現在Ethan更明目張膽地撫摸他的背部了,Benji覺得自己全身都很緊繃,只有這樣能阻止他的生理反應。
  Ethan當他是同事、好夥伴,甚至是一個私底下的好友,他不應該在朋友的觸碰下勃起。
  Ethan看了一眼他不喜歡的琴通寧,挑眉,喝了一口,面不改色,然後小聲而親暱地對Benji說:「你知道我不喜歡這個,所以我要吻你了。」
  整句話毫無邏輯,總之Ethan吻了Benji。

  而且是,很色情的那種。

  Ethan的嘴唇很軟。
  Ethan的嘴裡有琴酒的味道。
  Ethan的舌頭很靈活。
  Ethan的上顎可能有點敏感。

  可能幾分鐘後──也可能幾個世紀,Benji不確定,因為他剛剛有一度確信文藝復興在他的眼前上演──Ethan滿意地放開他,意猶未盡地又吻了吻他的唇角。
  「噢,目標看起來更興奮了。」
  Benji感到暈眩,不確定Brandt在說的是目標還是他,因為他覺得自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任何肌肉了,他尷尬地閃避Ethan的視線,希望對方沒有發現自己硬了──就因為他一個吻。
  Ethan對他露出一個深情款款的笑容,Benji也跟著笑了,笑了才感覺到自己內心的酸澀。
  在Benji的人生中,從來沒有在公共場合跟任何人接吻過,這讓他害臊,在他的人生中,從來沒有像喜歡Ethan這樣,喜歡一個人這麼長的時間。

  不過這個吻是假的,是一個陷阱、一個空心的吻。

  Benji混亂的思緒很快引導他到這個吻背後真正的目的,他覺得心好像空了一塊。
  這太殘酷了。
  他從來就不應該答應這個任務。
  他以後再也得不到這樣的吻了。
  「Ethan你該離開了。」Brandt提醒。
  Ethan又戀戀不捨地摸了摸他的臉頰,好像他真的很愛Benji那樣,才說:「我會在附近。」
  Benji咬緊牙關,對Ethan笑了笑,不確定自己的表情是不是看起來太過不堪,因為Ethan又盯著他看了好一下,才讓Benji目送他離開。

  Benji抿了抿嘴唇,一口氣把酒喝光。
  他的餘光看到目標靠近他,雙手都拿著酒,目標很自然地遞了其中一杯給Benji,說:「再來一杯?」
  「啊,我不知道現在的調酒師都這麼貼心。」Benji說,接過對方的酒,「但我現在想喝可樂。」
  「怕我把你灌醉?」男人問,又靠近了Benji一點,聲音聽起來很低沉──喔,攻勢很強硬。
  「我有伴了,老兄。」Benji回答,身體轉向另一個方向,用一種想要打發對方的口氣。
  「他把你一個人留在這裡呢。」男人微微嘟起嘴,指出。
  被踩痛腳就是這樣。
  Benji現在的心情因為剛剛那個空洞的吻而接近失戀,所以還真的有這麼一瞬間覺得:「噢,何不試試看呢?」
  不過他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聳聳肩:「他去廁所了,像每個人類那樣,我猜你從來不需要去廁所。」
  「他吻了你,然後把你一個人留在這裡,自己去廁所?」男人笑了,顯然看出Benji態度裡的保留,說:「或許你會想要陪我去廁所?」比了比自己,補充:「John Lark。」
  Benji皺起眉頭,說:「你覺得我會跟你去?」但這不算是個拒絕。
  高大的男人露出勢在必得的微笑,說:「我不知道你們交往了多久,但我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沒有滿足你,你看起來很不習慣他的觸碰,你甚至還逃避他的眼神。」他還強調了男朋友這個詞。
  「哇,觀察入微。」Brandt的評論從耳機傳來。
  Benji覺得很困窘,害怕這個男人看出了自己的單戀、害怕被看出他和Ethan其實根本不是情侶,他搶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們的關係很好。」這句話說得底氣不足完全不需要任何演技。
  「很好,目標顯然覺得他有機可趁,Benji你的演技挺好的。」Brandt不太適時地認同Benji腦中的擔憂。

  John Lark又笑了,沒有針對那個問題多作討論,只是更靠近了Benji一些,說:「再喝點?」他用手點了點Benji的手,Benji自然而然地往那個方向看過去,他看到Ethan正和另外一個男人聊天,相談甚歡。
  Benji對此「哼」了一聲──他的耳機聽得到Ethan的確正在誇獎對方的眼睛很美,或其他哪裡很美,隨便──Benji沒有掙脫John Lark握上來的手,說:「或許我也可以去個廁所。」
  John Lark把嘴唇湊到Benji的頸部──呃,這是不是進展得有點太快──Benji可以清楚地聞到男人身上的古龍水味,他確信對方也聞了他的,這讓他的頭皮有點發麻,對方低喃:「嗯哼,我可以帶你去。」

  -

  Lark把Benji壓在牆上,很有效率地把手伸進上衣裡面,他吻著身型較小的男人,就像不久前Ethan做的那樣。
  Benji半掙扎半迎合地握住John Lark的手腕,被握住的男人顯然覺得這是一個很可愛的舉動,其實他只是要讓藏在他掌心的小機關可以產生作用。
  「很好,Benji,握著他的手,還差百分之三十資料就完成了。」Brandt報告,然後Benji又聽到,「Ethan你還不能進去,不要進去,至少三分鐘才能完成並且銷毀資料。」
  「三分鐘。」Ethan用不可協商的口吻重複了一次。
  Benji覺得Ethan的聲音不合時宜地性感。

  Benji聽到Ethan聲音的時候有些分心,為了掩飾他的分心,他握著對方的手,反壓住對方,不太確定地把另外一隻手伸到高大男人的背部。
  那裡的肌肉線條摸上去很性感,他聽見對方低沉地吼了聲,Benji開始有點焦急了──呃,他會不會撐不過三分鐘?

  「五十秒。」Brandt報時,「資料銷毀中。」
  Ethan說:「我可以進去直接毀了他的手錶。」聲音聽起來比平時冷淡。
  「別,Ethan,冷靜,我們不能冒險,Benji快成功了。」Brandt警告任務的小隊長。

  「別……」Benji在對方要解開他的褲頭時趁亂也說了一句,然後,「讓我來。」

  Ethan深呼吸了一口氣,按捺住情緒,他知道那是Benji給他的暗示,他在心裡讀秒,想像著剁掉John Lark的手會有多爽快。
  他只能焦慮地聽著耳機裡Benji壓抑的喘氣聲,終於Brandt宣布:「完成。」,就在Benji假裝解不開Lark皮帶,但自己的皮帶已經被對方丟到一旁的時候。
  Ethan快步走進廁所,用力拍打著門,喊:「我知道你在這裡。」Ethan當然知道他們在哪一間,所以他沒有多猶豫就踹開了門,在隔間裡的兩個人甚至還沒來得及降低音量或什麼的。
  「我來帶我的男朋友。」Ethan的表情看起來很冷峻──當然這也可以理解啦,畢竟他的男朋友這麼明目張膽地出軌。
  Lark露出一個「啊噢」的表情,聳了聳肩,看起來一點也不心虛。
  Benji則略顯狼狽地看向Ethan,他的嘴唇被吻得很腫,脖子有一個不明顯的齒痕,襯衫和褲子都好好地在身上只是看起來很凌亂。
  Ethan挑眉,問:「開心了?」盡責地扮演抓姦的男友這個角色。
  Benji舔了舔嘴唇,用一種賴皮的口氣說:「生氣了?」
  Ethan皺眉,很無奈地伸出手,Benji乖乖地牽住他。
  高大的男人噘著嘴,得寸進尺地說:「我們是合意的,你至少要讓我們結束吧?」Ethan停下原本要往門口走的腳步,Benji回頭翻了Lark一個白眼。
  Benji以為這次任務就這樣完美地完成了──他是說,他今天被男人親吻的量已經是他人生以來的巔峰,其中一個還是他暗戀多年的對象,他的人生可能也算是圓滿了──但顯然,他就是個烏鴉嘴。
  在他看到Ethan一臉煞氣地揮拳往John Lark的臉揍過去時,Benji更確信這件事情了。
  吃了一拳的Lark立刻反擊,然後他們就打起來了。

  Ethan聽得見耳機裡Brandt很激動地警告他不要生事和一些髒話,以及儘管Benji試著拉住他或者進行道德勸說,他們還是打掉了幾扇門、一些鏡子、拔掉了一些水管,直到他們意識到外面有些騷動,兩個人才互相怒瞪著對方開始整理衣服。
  Benji扶著Ethan──當然他看起來除了頭髮和衣服有點亂、嘴角有點血跡之外,看起來是沒什麼需要他扶的地方,他幫Ethan抹了抹嘴角,心疼又內疚地看著他,Ethan仍舊冷著一張臉,說:「我們回去再算帳。」
  噢,男朋友角色,辣。
  他牽著Benji的手往外快步離去,走之前還瞪了一眼臉上掛了彩的Lark。

  一走出了酒吧,他們迅速地到了集合點,Brandt還沒有到,Benji擔心地絮絮叨叨:「你不需要揍他的,Ethan,而且他還把水管拔下來了,這不合理,那到底是什麼怪力⋯⋯」沒有提醒Ethan放開他的手。
  Ethan轉了轉眼珠,Benji不太確定Ethan現在的「角色設定」是什麼,或許還是他的假男友,也可能是那個使命必達的特務。
  Ethan說:「看著自己的情人被別人拐走還不揍他,你覺得我是哪門子男朋友?」然後他對著Benji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問:「你剛剛還好嗎?」
  Benji傻傻地看著Ethan笑了出來,同時感覺到眼眶泛熱,他很快地轉開視線,趁還穩得住自己的聲音時說:「我還好,不過你應該要打我才對,很明顯是我答應他的。」
  顯而易見並且毫無疑問地:Ethan是Benji心中的英雄,程度就跟鋼鐵人或Kirk艦長差不多。
  或許更多一點──那「一點」是Benji私心的戀慕。
  啊,戀慕。

  Benji太喜歡Ethan了。
  太喜歡了。他想知道真的成為Ethan的伴侶會是什麼感受。
  他今天淺嘗了這樣的滋味,卻無疑是飲鴆止渴。

  Benji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經歷這個,他之後該怎麼面對「Ethan不是他男朋友」的日子?

  -

  以Ethan的反應能力來說,他算是很緩慢才發現Benji對他的感情。
  這其實也不能怪他。
  他和Benji的關係說起來很密切,實際見到面的時間卻不是真的很多,真正在互動的時間又總是在非常緊急的狀況。
  更緩慢的是,他發現自己也想要Benji。
  不過他發現了,遲來總比沒有好。

  那以來,Ethan才漸漸發現,Benji會小心翼翼地盯著他看,微乎其微到不被注意;Benji在跟他對上視線的時候會不太自然地避開。
  他可以感覺得到Benji渴望和他肢體接觸,但又必須保持距離的猶豫,以致於有時候Benji甚至會抽離太多而顯得過份保守;他一緊張就會多話的毛病也充分體現了Ethan讓他緊張和興奮。
  ──但其實是他的耳朵,Benji的耳朵出賣了他。

  Ethan發覺自己喜歡Benji的聲音,喜歡總在不對時機神來一筆(或更多筆)的英式幽默。
  Ethan開始嘗試著多接近Benji的生活一些,想讓Benji發覺他們兩情相悅,Ethan約了他吃飯、看他喜歡的電影,在電影之後聽他滔滔不絕地講解劇情(順帶一提,Ethan覺得那可愛得性感),但很遺憾,Benji僅是把這些當成朋友的陪伴,沒有意識到那些都是約會,對於Ethan的主動靠近左閃右躲。
  Ethan知道Benji害怕。Benji害怕太過逾矩會讓自己發現他的心意。
  所以就算他們一起度過了一次美好的晚餐,Ethan也找不到任何機會可以親吻Benji──Benji總會先溜走,不讓這些機會發生,可能是怕自己會錯意或者失控。
  而這終於讓向來非常有耐心的Ethan Hunt快忍受不住了。
  Ethan不想讓Benji冒險成為這次任務的誘餌,Ethan也始終害怕著可能他會像Julia那樣傷害到Benji⋯⋯
  好,隨便,這是一個順理成章當Benji男朋友的任務。反正再這樣下去他可能會爆炸,他得踏出那一步。

  所以當他看到Benji躲開的淚光時,再一次用力吻了他,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Ethan用拇指撫過Benji的顴骨、臉頰、熱起來的耳朵──他的耳朵總是在Ethan接近時變成粉紅色的──後頸,暫時忘記Brandt可能再過兩分鐘就會出現的事實──噢,他剛剛應該把場面弄得更混亂一點不是嗎?這樣或許會讓Brandt需要花多一點時間善後。
  他用舌頭描繪著Benji的嘴唇,但沒有太深入。
  他放開Benji,被吻的男人驚嚇地看著他,無從判斷狀況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他只說了:「呃。」
  「他剛剛咬你嗎?」Ethan問,還是靠得很近,他可以感覺到Benji現在在發熱,這很棒。
  「蛤?誰?」Benji的腦中只剩下Ethan這個詞彙是完整的。
  「Lark。」Ethan不甘願地說了這個名字。
  「噢,可能、呃,對,可能是有,我沒有太注意──Ethan?」Benji無法完成整句話,因為Ethan在他說到一半的時候就把嘴湊到他的頸側開始親吻。
  「Benji,我──」「噢天,你們兩個就不能開個房間?」Brandt搖下車窗翻了個白眼,「你們不用上車,任務完成,原地解散,再會。」

  出現不到五秒的首席分析師雷厲風行地把車開走了。

  -

  Benji噗哧笑了出來,把頭靠在Ethan的肩膀,說:「這就像是喜劇電影一樣,還記得我們上禮拜看的那部嗎?噢天,我連電影名稱都不記得了,在這種時刻一定會出現個打斷氣氛的程咬金──我猜Brandt也很想要參與這個任務,不是嗎?」
  Ethan懊惱地低吟了一聲,然後說:「對,『這種時刻』。」Ethan強調了一遍,然後捧起Benji的臉,「所以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嗎?」語氣甚至有點哀求。
  「老實說,我不太確定。」在Ethan的注視下,Benji又不太確定地別開了視線,不過年長的特務確信這是因為害羞,因為他的耳朵還是那麼紅,「是要說『任務完成』嗎?」
  「我喜歡你,Benji,做我男朋友好嗎?」一個直球。

  Benji想起那部想不起名稱的電影,最後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

  Benji沒有想過會進展成這樣。
  「這樣」的意思──他是說,性幻想成真。
  Ethan把Benji壓在沙發上,下身貼著對方的,他相信Benji可以感覺到他沸騰的慾望。
  而且這麼快,水到渠成。就在任務以後,回到前一晚落腳的飯店。
  的沙發上。
  Ethan甚至忍耐不到床上,床太遠了。
  「你要拒絕要趁現在,Benji。」Ethan低下頭,把氣息吐在Benji的脖子,他看到Benji不斷舔著自己的嘴唇,他不能確認那是一個好或壞的暗示,但那讓Ethan超乎預期地想要吻他,「Brandt這時候不會再出現了。」
  Benji奇怪地看著他,停頓了一下,開口:「我在沙發後面的縫裡藏了一把槍。」又停了一下,「我是一個合格的外勤特務。」
  Ethan愣了幾秒,問:「你是委婉地告訴我你到現在還沒有射我,代表我可以繼續嗎?」
  「噢見鬼!你能不能快點吻我!」
  「奇怪的英國人。」

  然後他們又吻上了。

  -

  「所以,你跟男人做過嗎?」Benji問,一口氣把對方的性器含到喉嚨,滿意地聽到Ethan難耐地「嘶」了一聲──這就像突然發現自己會說爬說語一樣奇幻不是嗎?
  Benji讓Ethan覺得舒服。
  Ethan挑眉,撫了撫Benji的臉頰,感覺自己在他嘴裡的形狀,他不確定Benji的問題是一個試探還是只是單純的閒聊──在這個時候閒聊有點不合時宜,但這很Benji不是嗎?
  「說到這個,」Ethan轉移話題重點,他的聲音比想像中沙啞、充滿情慾,「剛剛的任務,你打算讓Lark做到什麼程度?」
  「嗯?」Benji抬起視線,嘴唇繞在Ethan陰莖的前端,露出介於疑惑和為難之間的表情。
  「如果我再晚一點進去,你會怎麼辦?」
  「呃。」Benji停頓了一下,讓Ethan退出他的嘴巴──Ethan很成熟地只是微微動了動腰和「唔」了一聲,還嚥了口唾液──Benji沿著Ethan的腹部爬了上去,他把自己撐在Ethan面前。
  「認識你之前我有一個曖昧過的女生,曾經有過兩個男朋友,在認識你之後就再也沒有別人了。」Benji停了一下,因為Ethan在這個時候吻了他一下,他的腹部因此碰到他早已興奮的勃起,「就,你知道惱人的一見鍾情和習慣性的愚蠢暗戀,直到最近,我偶爾會突然意識到,我、呃,你可能完全不會把我作為對象考慮。」Benji喘了口氣,避開Ethan的視線,「所以,呃,老實說要不是Lark是目標,我可能會跟他做到最後,你知道;況且,那時候一直從耳機裡聽到你的聲音、你在叫我的名字⋯⋯那有點催情。」Benji抿了抿唇,不確定他的回答和Ethan的問題有沒有什麼關聯,也不太確定自己想要表達什麼,他可能說得太多了。
  他重新對上Ethan的眼。
  Ethan的表情看起來充滿愛意。
  這很犯規。
  Ethan回應:「我跟男人做過、也和女人做過,出於愛的、出於性的。」Ethan的手指滑過Benji的頸部,Benji怕癢地躲了一下,引來Ethan一個輕輕的笑,「但Julia之後,這些變得一點都不誘人了,直到現在。」
  這段對話像是解釋了全部,Benji突然覺得有點害臊,說:「所以我猜,我們都知道接下來該怎麼進行?」
  Ethan「嗯哼」的同時翻過身把Benji壓在身下,開始啃他的脖子,聲音在他的耳邊,說:「你可以告訴我你希望怎麼做,我猜你在暗戀我的時候有想像過這些?」
  「噢,你不會想知道的。」
  「你可以試試看。」

  -

  Benji很難得在天亮以前醒來,不是完全清醒,但足以意識到他正抱著還在熟睡的Ethan。
  Benji朦朧間傻傻地笑了,用鬍鬚蹭了蹭Ethan的下巴,愛不釋手地吻了他的嘴唇,然後安心地睡了回去。
  Ethan像是對這個吻回應一般,舒服地哼了幾聲,摸了摸Benji的後脊,也沒有醒來。

  -

  「所以他們今天也不打算回來做任務報告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