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ed For It (TENET: Ives/Neil)

Neil出門的時候總是會三不五時傳簡訊給他。

他「知道」、也「不知道」這些訊息到底是從哪個時間傳過來的,但Ives總是會回。


Neil is Bold

Ives is Normal

  -

 (12:12am)

買不到牛奶


(12:13am)

那就回來


(12:15am)

可是我想要喝牛奶


(12:15am)

我明天早上晨練再幫你買


(12:20am)

可是我現在就想要喝


(12:21am)

忍忍,回來


(12:25am)

我在等你說:「你可以喝我的牛奶。」


(12:26am)

我沒有牛奶,Neil,你覺得如果我有我會不給你喝嗎?


(12:32am)

Neil?


(12:45am)

Neil,有狀況嗎?


(12:52am)

有。

(12:53am)

你是一個毫無情趣的人,Ives,我討厭你


  -


(6:30am)

我把牛奶放在冰箱了


(6:31am)

你到底在生什麼氣???


(6:55am)

我還沒有起床


(6:56am)

我就躺在你背後,Neil,你為什麼要傳簡訊?


(7:02am)

現在太早了,你太早就跑出去了,我現在不想喝牛奶


(7:04am)

Neil


--


  Neil把手機隨便甩到一邊,偷偷往後瞄了一眼走出房間的Ives──嘖,又要跑掉──惱怒地翻身霸佔了整個床,不到一分鐘,房門又「喀」一聲打開了,Neil聽到男人走近的腳步聲、他把某個東西輕聲放在床邊櫃上的聲音,Neil打算轉頭去看,下一秒就被快速地吻住,很快他就感覺到甜甜的牛奶味流進他的口中,更多的順著嘴角流到他的脖子和耳後。

  Neil很快地反應過來,打蛇隨棍上地用膝蓋上下頂弄對方的下體。

  「很黏。」Neil在男人用舌頭撬開他的嘴時抱怨。

  「嗯。」Ives隨便回應,又說,「你自找的。」

  「我如果不自找一些樂趣,跟你在一起根本超無聊。」Neil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沾沾自喜,像是一切都在他的預期之中。

  Ives事實上毫不介意這個態度──或者說,他覺得這樣的Neil莫名地可愛──他沒有反駁,只是做個過場一樣地小小翻了一下白眼,然後開始啃咬對方暴露在空氣中的乳頭,讓Neil發出一個舒服的呻吟。Ives很有效率地找到半勃的陰莖,上下撸動了幾下──Neil向來都是裸睡,顯然對於他們彼此來說都很方便。

  Neil黏膩地哼了聲,仰著頭享受,任由Ives在他身上舔來舔去,舔開他的入口,並用床頭櫃潤滑液把他打得更開。


  在Ives真槍上陣之前,Neil推開了男人,咬了咬嘴唇,說:「我說想要喝你的牛奶。」語畢Neil一個俐落地翻身,把皺著眉頭的Ives壓到了床上,宣告:「我是說,我要你射在我嘴吧裡。」

  Ives奇怪地看著Neil,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說:「你是我遇過最不會口交的人,你知道嗎?」

  「練習,親愛的。所有事情都需要練習。」Neil對他拋了個媚眼,「而且可能這段時間,只有我能幫你口交了,你現在歸我。」

  Ives沒能再說什麼,Neil一個動作就把他的龜頭含進嘴裡,舌頭很快地繞著蕈狀部分舔,這讓Ives發出一個舒服的嘆息。

  「看,練習。」Neil得意洋洋。

  Ives白眼,手扶著Neil的後腦勺,說:「我猜你去咬了很多人的老二才學會?他們威脅要把你的牙齒拔掉才讓你──喔,天……」Neil漂亮的眼睛閃著純真的光芒,往上看著Ives,他快速地讓Ives的陰莖進出他的嘴巴,讓他不得不停下奚落的話語,在Ives正舒服的時候,Neil抓準時機退了出來,令男人發出難忍的怒吼。

  「你不用吃醋,我是自學的。」Neil露出天使一樣的笑容,這一次他一口氣含到根部,讓Ives暫時沒有機會深究「自學」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又聽到年輕的男人含糊地問:「你可以射幾次?」幼稚且邪惡。


--


(9:21am)

你下次如果想要做愛可以直接說


(9:32am)

如果你不是屌特別大,我才不會容許你的無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