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 you Fall(3)(MI:Ethan/Benji)



  「嗨。」Ethan穿著休閒的西裝外套、襯衫,沒有領帶,開了幾顆扣子,想當然地比Benji還早到場。
  Benji用一種不大認同的表情審視了Ethan的打扮,說:「我本來想要說你讓我感覺穿錯衣服,但實際上就算我和你穿一樣的衣服也不會像你一樣像個超級明星。」為了強調自己的立場,他還翻了一個誇張的白眼。
  「謝了。」Ethan輕輕地笑了,對於Benji語意中的褒獎全面接受,接著說:「我覺得你現在這樣就很好看了。」
  「秋巴卡的T-Shirt和夾克嗎?當然,性感。」Benji當然也沒有把這個誇獎當真。
  Ethan聳肩,說:「我是說真的,你要我為這寫首歌嗎?因為我真的可以做到。」
  「喔,你當然可以。」Benji笑了出來,決定不再糾結這個話題,說:「所以,任務?」
  Ethan又盯著他看了一下,問:「你要點些什麼嗎?」
  Benji點了啤酒,嘴饞地點了一整個披薩,並且表示自己這幾天都吃微波食品度日,因為遊戲和工作,當然。
  「你該請一個保母。」Ethan說。
  「我覺得外賣就足夠了。」
  Ethan誇張地嘆了口氣:「我猜你連電話都沒有時間打?」
  Benji心虛地嘿嘿笑了一下,Ethan搖頭,說:「或許如果我跟你住,你可以養成更好的習慣。」
  Benji慶幸自己並沒有在進食或喝任何東西,不然他可能會噎死,因為他光呼吸就要嗆到了,他保持冷靜,不往任何「不應該」的方向思考,說:「然後我就要開始迎接天還沒亮之前的晨跑和不合常理的訓練嗎?天,不曉得我能不能撐下來。」
  他為自己的冷靜喝采。
  「哼嗯,正常的三餐我覺得算是很合理的。」Ethan說,手指搓了搓下巴,「說真的,我滿會做飯的。」
  Benji聳肩,說:「哼嗯,我沒有任何懷疑,雖然這一切都未經證實,但你知道的,你是『沒有不可能的任務』的Ethan Hunt。」
  Ethan靦腆地笑了笑,Benji覺得自己的凝血功能應該瞬間停止。
  Ethan突如其來地說:「這次的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任務,成員除了你和我還有Jane,蒐集資訊,目標是墨西哥的軍火商,情報指出預計三天後入境美國,高度懷疑她要跟本地的有力人士合謀策劃劫機。她將會出席四天後『有力人士』舉辦的宴會,」
  接著Ethan講了當天的部署和一些相關的資訊,最後:「所以,極力避免交火,蒐集情報,完成任務。」
  Benji點了點頭,打趣說:「噢,這樣的內容我猜你可以用電話直接告訴我。」
  Ethan聳了聳肩,不以為意地回:「嗯哼,但我想要見見你。」
  「喔天,如果我是個什麼美女的話,我都要確信你想要拐我上床了。」Benji不確定自己表情是不是扭曲得太嚴重,但他努力了。
  Ethan笑了出來,但不完全是那種玩笑成功的笑容──Benji也說不上來──他沒有回應Benji的話,只說:「我可以再買一輪酒給你?」
  「喔,你完全贏得我的心了。」Benji用戲劇化的口吻說,換來Ethan一個明快的笑容。

  -

  「你喜歡什麼類型對象?Benji。」
  這顯然如Ethan所說的,是一次不太振奮人心的任務,他們蒐集到所有必要的資訊,決定在活動會場多待一下──Ethan在距離Jane和Benji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確保他們的目標離開現場。
  Jane靠著吧檯,遠遠看著Ethan的身影,隨口這麼問,像是他們是高中閨蜜一樣。
  「呃,不要太高、深色頭髮、有點肌肉滿好的,笑起來很好看,呃……或許那種會照顧人的?」Benji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回答了這個問題,「我猜你知道,男的。」他和Jane足夠熟識讓他可以安心說出自己的性取向。

  喔,所以他們真的是閨蜜。

  「你就是在說Ethan?」Jane說。
  Benji嗆了一下,猶豫了幾秒,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單身,我猜。」
  Jane奇怪地看著Benji,說:「你要是喜歡Ethan,為什麼不約他出去?」
  Benji震撼地看著另一個資深特務,說:「因為他看起來很直,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
  Jane聳聳肩,說:「他看你的眼神看起來不是真的那麼直,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
  Benji皺著眉,不可置信地看著Jane,想了一下然後笑了出來,搖頭說:「你看到的或許是哪個平行時空的Ethan吧。」
  「什麼平行時空?」
  「噢,嗨,Ethan。」Benji心用力了跳了好幾下,盡力保持冷靜──天,Ethan什麼時候來的?他剛剛沒有聽到他們聊天的內容吧?
  「我們在聊喜歡的類型。」Jane說,笑容可掬,「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不如也和我們分享一下?」
  Ethan做出了一個思考的表情,然後說:「尊重自己的工作、努力,或許幽默?」他深深地看了Benji一眼,整理得整齊又帥氣的頭髮讓Ethan看起來閃閃發亮。

  Benji覺得暈眩,努力把持住自己不能對號入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