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 You Fall(2)(MI: Ethan/Benji)



  後來Benji試了許多香水,找到類似的味道(不真的那麼精準,但足以喚起他對Ethan身上肌肉的記憶),他絕望地在他的枕頭和棉被上都噴上一些。
  他感覺自己身上都是Ethan的味道。
  他想著Ethan的香味、Ethan的肌肉,和那些旖旎的遐想……
  Benji抱著自己的枕頭,讓自己高潮了好幾次。
  或許想著自己的同事、朋友自慰並不是太……道德?
  但他能怎麼辦呢?誰叫他的暗戀對象是他的同事、朋友,並且還是個直男。

  Benji不斷告誡自己要把這個像是青少年的單戀深深埋在心裡,或許有一天它會自己消失,不是嗎?
  而由於Ethan時常會出現在他身邊「調戲」他,使這整件事更困難了。

-

THE Ethan

(05:02 pm)
嘿,Benji。你希望我直接告訴你任務的內容,還是讓通訊跟你說?

(05:04 pm)
你覺得我會讓你剝奪我看那些裝置自行銷毀的機會嗎?


(05:05 pm)
開玩笑的,我過去找你?



  Benji笑了出來,每次他想像Ethan和他傳簡的模樣都覺得可愛。Ethan時不時會傳簡訊給他,工作上的,或者私人的閒聊。
  他一直覺得Ethan應該是那種喜歡通電話勝過傳簡訊的人,畢竟他是有效率的人,但看起來他不介意花一些時間在他身上。
  Benji總是心滿意足地想。


(05:08 pm)
或許我們可以約在酒吧,任務預計後天出發。

(05:09 pm)
聽起來不錯,老地方?


(05:10 pm)
八點這個時間你覺得怎麼樣?

(05:12 pm)
嗯哼,我八點前應該可以把手邊的工作結束


(05:15 pm)
你讓我覺得現在無所事事有點罪惡感。

(05:16 pm)
別!Ethan Hunt無所事事聽起來幾乎等於世界和平,哈


(05:17 pm)
……我猜我無法反駁。

(05:18 pm)
那我先放你工作了,八點見。

(05:19 pm)
<3


  Benji幾乎是反射性地發出那個愛心的符號,出於習慣,沒別的意思,就像所有英國人都會隨便稱呼別人「親愛的」或什麼的,或許他就有不小心對著不曉得是誰脫口而出過,這沒什麼──他告訴自己。

(05:22 pm)
<3

  直到六點多Benji才看到Ethan回覆他,然後他用了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對自己說Ethan只是鬧著他玩,沒別的意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