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ood Hands (上)(MI: Ethan/Benji)



  「你說Ethan怎麼了?」Benji在收到聯絡後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總部,但他現在只能一臉困惑地看著Brandt。

  「我們做了一個關於耐藥性的實驗,這是相關部門開發的新藥,對人體大致上無害,你可以把它理解成溫和版的……吐真劑,對於訓練過的特務更是沒有效用──嗯,我們也是看的Ethan的反應才得到這個結論的,我們沒有讓他說出什麼勁爆的事情。」Brandt聳了聳肩,「現在正在藥的作用期間,預估大概還有十二個小時左右,Ethan唯一說的就是想要見你──對,他不是不說實話,他是控制自己不說話,沒想到有這招──所以我們就叫你來了。」
  Benji皺著眉頭,問:「所以他在哪裡?」
  「我讓他在醫務室休息。」Brandt比了個方向,帶著Benji到了醫務室,「裡面只有他,我剛剛看他的時候……嗯,他看起來就是普通的Ethan,照理說這個藥應該讓他像個十二歲的小男孩,不知道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所以什麼都應該會乖乖回答,但──天曉得Ethan Hunt是什麼構造。」Brandt又一次無奈攤手,按開了門鎖,開門,對著裡面說:「Ethan,我帶Benji來了。」然後對著Benji比了個請進的手勢,開玩笑地說:「裡面有求救鈴。」
  Benji白了他一眼:「如果Ethan要對我怎麼樣的話,我不覺得我有機會按求救鈴。」

  Benji關上門,轉過身,立刻就看到Ethan站在他面前,不是那種嚇人的距離──噢,就是平常的Ethan──對著他笑。
  「Ethan。」Benji對著他笑了一下,「你還好嗎?」
  「我不想要嚇到你,Benji,但我想要抱你。」Ethan說,突如其來但又直搗黃龍。
  肉眼可見地,Benji可以判斷Ethan用盡全力在忍耐著什麼。
  「……可以?」雖然很困惑,但Benji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好拒絕的。
  Ethan立刻抱了上來。

  這不是那種兄弟間的擁抱。Benji判斷。

  Ethan的身體貼得太近了,他可以感覺到Ethan的胸肌、二頭肌甚至腹肌,Ethan的手還在Benji的背上摸來摸去,臉埋在Benji的頸側──這不可能是一個「單純的」兄弟好友間的友善擁抱。
  「你還好嗎?Ethan。」Benji小心翼翼地拍了拍Ethan的背。
  「我很好,謝謝。你好香,Benji,哼嗯……我喜歡你摸我,你可以再摸摸我嗎?」Ethan的聲音低沉,比平常慢了一些,像是在撒繳。
  Benji聽話地揉了揉Ethan的後頸,換來一個滿意的哼哼聲,Benji順勢捧著Ethan的臉頰,和他拉開了一些距離,得以讓他看到Ethan的表情。
  Benji滿確定自己的表情應該是寫著擔心,但Ethan大概不認為有什麼好擔心的,所以他一臉深情款款地看著Benji,問:「我可以吻你嗎,Benji。」
  「什、不,Ethan──等等等!你怎麼了?」Benji感覺到Ethan在他背後的手稍微用力了一些,他慌了起來,「我是說,Brandt對你做了什麼嗎?」Benji用雙手稍微阻擋著Ethan一直試圖拉近他們距離的企圖──不是說他不想要靠近Ethan一點,只是他想要先弄清楚狀況。不過他這個舉動傷害了Ethan的情緒。

  Ethan鬆開了手,肩膀明顯地下垂,說:「抱歉。」
  「Ethan……」這個表情顯然對Benji造成了強大的效果,他愧疚地喊了他,解釋,「我只是想要弄清楚你怎麼了,Ethan,夥伴。」
  「我剛剛跟你說過我很好,我不喜歡你拒絕我,所以我現在沒有那麼好。」Ethan沒有把視線放在Benji身上,像個小孩在賭氣,「抱歉。」
  「……好,」Benji眨了幾次眼睛,「那你為什麼想要吻我?」
  「因為我喜歡你。」Ethan很快地回答。
  Benji確定自己的表情一定很精彩,他在想這是Ethan被在藥效作用之下地狀態還是純粹Brandt把他灌醉了,最終他結結巴巴地問:「所以你也親了Brandt嗎?」
  Ethan停頓了一下,才說:「沒有,我喜歡他,但我不愛他,我愛你,Benji,你愛我嗎?」

  喔,這太突然了。

  Benji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他不知道要如何處理這個突如其來的告白,所以他呆呆地站在原地看著Ethan,直到他的脖子傳來一陣短暫的刺痛。
  Benji眨了眨眼,不可思議地看著Ethan丟掉手裡的注射槍,又轉回去看著Ethan的臉。
  「喔,Brandt說這個藥對人體無害,你現在可能會感覺有點暈,但不至於到不舒服。」Ethan解釋,順手把注射槍丟到一旁,他嘟了嘟嘴,「我想要你誠實回答我,我覺得這是一個好方法。」
  Benji很快就從不可置信的情緒中解放,開始覺得腦中輕飄飄的,他抗拒著想要回到Ethan懷中的衝動,說:「這個比我想像的舒服很多。」

  不過這不是另一個男人想要聽的。

  「Benji,你愛我嗎?」這顯然是Ethan現下唯一關心的問題。
  「噢,天呀,我當然愛你,見鬼,你怎麼可能不知道?」Benji顯得氣急敗壞。
  「那你為什麼剛剛要推開我?」Ethan說──確切來說:抱怨。
  「因為我不覺得你愛我。」Benji說,「可是你又說你愛我,所以我可以抱回來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