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uld You Fall(1)(MI: Ethan/Benji)

作者 PipeyRacoon (BD)
標題  [求助] 這個味道是哪款香水???
時間 Thu Sep 05 12:25:22 2019


找一款香水!!不太了解香水但最近想要找來用
只知道可能有點麝香後來又有點木質調
(但我不知道木質調是不是這樣用的!!)
我想也可能是古龍水?有點檸檬味,反正就是很清爽的味道
流汗的時候也會香香的,很狂野的那種
求通靈


※ 發信站: 不可能實業坊(imf.cc), 來自: 1O0.2I7.138.XX
推 whosoever: 這真的得通靈
 嗚嗚嗚嗚嗚我真的很想要知道qq
→ normalagent: 這個味道描述聽起來很具體,實際上很模糊
→ theAnAlyst: ……這個是描述你在誰身上聞到的味道嗎?
推 jjjxhhh: 勸一句,適合用在別人身上的不一定適合你,建議還是
直接去試試看會比較好~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味道
workforD: 站內信私
推 laloschirumpet: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 noduerespect: 樓上在幹嘛啦
推 hanAay: 電影主題曲?
推 geekiewookie: 試試看Gendarme?
推 drctH: 為什麼不直接問對方?
推 qwueiopr: 男人聞起來都差不多其實

-


  -

  Benji闔上筆電螢幕,想著雖然他不太喜歡出門購物,但他應該還是得去找找這個香味。
  不是說他想要用和Ethan一樣的香水,只是他想要有一些Ethan的味道在身邊,這樣他比較有安全感……
  嗯,對。

  他閉上眼睛,回想起幾天前結束的任務──

  那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資料竊取。他們喬裝(但Benji沒有戴面具)然後潛入一個需要重重驗證、到處都有監視攝影的軍營內部,成員是熟悉的Jane Carter、Ethan和他。
  「就像在克林姆林宮。」Jane評論。
  「希望不要再有什麼東西炸掉了。」Benji說。
  Ethan一臉無辜地聳了聳肩,回:「我拒絕給出任何承諾。」然後給了Benji和Jane一個單邊眨眼。

  一切潛入的活動都還算順利,直到Benji發現他必須獨自懸吊在一個深不見底的大洞裡,因為見鬼地他是唯一知道如何從加密衛星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密碼中得到他們需要的資料的技術人員。
  「這裡看起來直通地底。」Jane說,他捏了捏Benji的肩膀問,「你還好嗎?」
  「這看起來像是個太空船,感覺還算親切,而且夠高,如果我真的摔下去了,應該在摔到底之前就會昏倒了。」Benji的語速比平常更快,Jane可以輕易判斷Benji很緊張。
  「Benji,我可以下去──」Ethan的聲音透過耳機傳來,他在更外面一些的地方確定一切都沒有異樣,但被Benji打斷:「Ethan,我可以的,這個加密太過複雜,我可以遙控告訴你怎麼做,但那太危險了,只要一弄錯你就會立刻被切成兩半。」
  Ethan停頓,Benji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想像他正在消化他說的這一切──頂著那個「我不會讓我的朋友死」的表情。
  最終Ethan說:「你確定你可以解開密碼?」
  「就算你是Ethan Hunt也不准你懷疑我,親愛的,我十八歲就可以了。」Benji說,希望這能讓Ethan放心一些。密碼?小菜一碟,但這個高度,嗯……確實是很嚇人。
  Ethan又停頓了一下才回應了一個簡單的「OK」。

  Benji把確定好身上的繩索,深呼吸,他感覺手心有點出汗──噢天,Ethan爬杜拜塔的時候也是這個心情嗎?

  然後。
  他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Benji看著他最後的救生繩往下落到遙遠的地底,和Jane不由自助地驚呼,覺得背脊一陣發涼,只好無助地緊靠著牆面,大概只有三公分左右的站立位置,他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在背對的狀態下去操作衛星連線──這牽涉到他需要把雙手放開,而他現在還沒有辦法突破這件事情。
  「Benji,你還好嗎?」耳機裡面傳來Ethan焦急的聲音。
  「呃,我還撐在這裡,不確定有沒有辦法轉身,我想大概是沒有辦法,距離主機有段距離,這裡恐怕不太適合跑步──或走路。」Benji猜想自己的聲音可能有點顫抖和微弱,或許Ethan根本不把這種狀況當作一回事,但──嘿,Ethan又不會操作那個什麼鬼的主機。
  「十秒鐘後會合。」Ethan說。
  「你說、十──我要去哪裡──喔,哈囉。」Ethan吊著繩子,準確地降落在Benji身上。
  噢,傳說中的壁咚。
  「抱著我。」Ethan要求。
  Benji沒有太多時間猶豫,立刻把手臂環到Ethan頸後。
  「腳圈住我。」Ethan再次要求,「抱緊。」
  Benji「呃」了一聲乖乖照做。
  「我會抱著你。」Ethan在蹬開牆面之前再一次安撫了Benji,讓他們位置對調,而Benji可以面對主機。

  任務成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