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offee (2) (MI: Ethan/Benji)



  「嗨?」當他的手機貼到耳邊、聽到Ethan的聲音時,Benji像是燙到一樣把手機移開,而Ilsa雙手交叉抱胸,阻擋Benji的生路──不是說他真的會逃出去或掛他電話什麼的,或是破窗而出。
  「呃、呃,嗨。」Benji僵硬地回覆,感覺喉嚨被什麼東西勒住,可能是他的心臟梗在喉嚨了,天,他的心臟跳好快。
  「Benji?我猜。」對方的聲音聽起來立刻充滿了柔和的笑意。
  Benji感覺身上像是電流通過,他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說:「呃,你立刻認出我是表示你沒有給太多人你的號碼的意思嗎?」聽起來有點唐突。
  對方笑了聲,說:「當然。我不是每天都會遇到可愛的咖啡師。」

  Benji差點把手機丟出去。

  「呃、哈哈,我也不是每天都會遇到覺得我可愛的男人。」Benji自嘲,但這句話聽起來比在他腦中的性感一些。
  該死,對方會不會覺得他充滿負能量。
  「我是個幸運的人。」Ethan說,聲音帶了笑意。
  這是個好徵兆。
  「約他!上他!吃掉他!」
  Ilsa用嘴型在他身邊頻頻打暗號,Benji猜他的臉可能已經比聖誕麋鹿的鼻子還紅。
  Benji果斷地衝出Ilsa的視線範圍。

  他跟Ethan聊了一下,他不知道這個狀況算不算正常──跟一個只見過短暫一面的男人在電話上聊得不亦樂乎。

  Benji知道Ethan是運輸部門的交通規劃工程師,並且單身。
  他住在離他不很遠的一個公寓,並且單身。
  他每天都會跑步有時候會去健身,並且單身。
  他不太會玩遊戲、但有時候會看電影,並且單身。
  他喜歡喝酒而且沒有喝醉過,並且單身。

  Benji咬了餌,挑戰要把他灌醉──呃,他不是這樣說的,但大致上是。
  Ethan欣然接受挑戰,所以他們約好了要在酒吧見面,就今晚。
  再一次地,Benji不確定這是不是個合宜的約會地點──喔,天呀,他可以把這個叫做約會嗎?
  或許保齡球館會適合一些?不不,那可能太老派了?
  然後他收到一個訊息。

  希望你不要太緊張,酒吧很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