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offee (1) (MI: Ethan/Benji)


  靈感是這個:

  (來源

  
  Ethan走進咖啡廳,看到本日的廣告牌時不免地會心一笑。

  今日咖啡師:
  1. Gay得無藥可救
  2. 單身到哭
  今日推薦飲品:
  我建議你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這不是他第一次來這間咖啡廳,但他印象中店員是兩個優雅俐落的女性,可能是個新員工?
  Ethan看向櫃檯,一個淺金色頭髮和鬍鬚的男人穿著圍裙對著他微笑,看起來有點緊張──喔,有點可愛。
  「嗨!」男人向他打招呼,「今天想喝點什麼?」
  「美式,大的。」Ethan微笑,「還有,我猜,我的號碼?」
  店員的臉明顯地漲紅了,他尷尬地笑,說:「喔,那只是Ilsa的玩笑──我是說,這間店的老闆,她喜歡看我出醜或者看我痛苦。不是說你讓我痛苦,呃,我是說,你、呃,你不會真的給我你的號碼,對吧?你看起來不像是一個需要給別人號碼的人,因為你看起來很棒,所以,呃……抱歉,大杯美式?」
  如果剛剛他只是害羞的話,現在這個可愛的店員看起來幾乎是惶恐了。
  「我覺得你們的推薦飲品看起來很棒,我想要試試?」Ethan隨手拿了餐巾紙,寫了號碼在上面,推給店員,對著他眨了眨眼,說:「Ethan。」
  店員張嘴又合起來,深呼吸,才說:「Benji。呃,我,我去弄你的美式。」慌張地收下那張餐巾紙,Ethan微笑地看著他小心翼翼地把它收進圍裙的口袋。

  「打給我?Benji。」

  -

  所以說,天菜主動把電話給你的機會實在是不多的。
  或許這只是個玩笑,這個電話是天菜隨便寫的,只是想要讓你開心一下,畢竟他看起來笑得那麼溫柔誠摯,而且他還跟他說他的名字了!
  只是打一通電話而已,沒有那麼可怕吧,Benjamin Dunn,現在不是做縮頭烏龜的時候!
  或許這就真的是天菜的電話,而且天菜真的想要把電話給他──但他如果發現自己就是個無聊的宅宅還有一些駭客的技術的話可能會覺得他很奇怪……如果帶他回家,他看到自己衣櫃裡的星際大戰T-shirt可能會嘆氣……喔,想太遠了,他可能走不了那麼遠。

  杞人憂天,Dunn,這些都是不必要的擔憂!

  「你打了嗎?」一個女聲從他身後傳來,害Benji嚇得幾乎跳起來。
  「喔靠,Ilsa!」
  Ilsa勾起嘴角笑,說:「抱歉。」並顯然毫無抱歉之意,打量了Benji一下,很快地翻了個白眼,用一個恨鐵不成鋼的口吻說:「顯然是還沒有打。」
  「他可能不喜歡我!他不可能喜歡我!」Benji大聲反駁,自怨自艾。
  「那他為什麼要給你他的號碼?」
  「誰知道,可能他覺得很有趣,長得好看的人都很奇怪,像妳。」Benji抱怨。
  「謝謝你的誇獎。」Ilsa挑眉,然後拍了拍Benji的肩膀,說:「聽著,Benji,我覺得你很好看,你不奇怪,你很特別。」
  「聽起來我像是你學習障礙的兒子。」
  「喔,你看看你多可愛呀。」Ilsa又一次翻了白眼,「手機交出來。」沒有等Benji反應過來就從他手中抽走了他的手機和天菜的電話號碼。
  「蛤?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