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ger (ST-AOS: Kirk/Scott)


  

  Kirk第一次抱他,是在他們第一次脫離險境時──以防有什麼認知上的誤解,那指的就是他們第一次見面,差點團滅的時候──Kirk衝到輪機室,把忙成一團的Scott抱得離地,甚至開心了親了他的臉頰。
  「喔!放輕鬆,年輕人!」Scott可以感覺到年輕男人的開心,不過他現在真的有更迫切的事情需要處理才行,他們剛把核心射出去,這不是什麼航行日常,鐵定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我馬上就讓你去工作,只要你答應我永遠做我的輪機長?」Kirk半開玩笑地說,手已經放開紅衫男人。
  「啊,你休想把我從企業號趕走,這個女孩現在需要我!」Scott快步離開之前回覆。

  —

  「所以你接不接受我的辭呈?」
  「我接受!」

  —

  Scott沒有拖太久來探望Kirk,他用一種接近譴責的擔憂目光看著企業號的艦長,打了個招呼:「嘿。」尷尬地摸了摸後頸。
  「嘿。」Kirk朝他微笑,「抱歉我揍了你的臉。」
  「你是該抱歉,你這個⋯⋯年輕的瘋子!」Scott用鼻孔噴氣不滿地說,「不要再那樣做了好嗎,你出的風頭還不夠嗎?」
  「你現在要抱我還是不要?」Kirk說,一樣是那個玩世不恭的笑臉。

  —

  Scott也不太確定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了,Kirk遇到他時總是會抱住他。

  他確定Kirk是一個擅長擁抱別人的人。他有令人安心的寬厚肩膀、胸膛,好聞的氣味,一切都很適合給別人一個安慰的、鼓勵的、友好的擁抱。
  所以這一切的問題是,這些擁抱總是意猶未盡,但,嘿,他們可都有正事要做。

  Scott猜想或許Kirk是想要「馴化」他,讓他離不開他的擁抱,不過這都是後來他才注意到的就是了。

  —

  「所以你喜歡我抱你吧?」Kirk說,在利用自己身形優勢把他的輪機長壓到床上、扯掉彼此上衣的同時。
  「嗯?」Scott皺著眉頭,被年輕男人的乳頭弄得有點分心。
  「我抱你的時候你都會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