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Like a One Way Ticket (上) (MI: Ethan/Benji)



  Ethan感到很憤怒。為了Benji又一次受到Lane傷害,而且甚至不是Benji自己告訴他的。
  Ilsa在離開前最後一次探望Ethan時偷偷跟他說的,她認為Benji不會「特地」告訴Ethan這件事情,但Ilsa想,他們之間不該有秘密,至少不該是這個樣子的秘密。
  的確,Benji看起來完全沒有要提起這件事情的意思。

  Ethan恢復得很快,回國和出院時Benji都陪著他,在他身邊嘮嘮叨叨,幫助他一切不方便的起居。Benji有時會心疼地親吻他,然後一邊握著Ethan的衣角繼續聊著關於天氣和醫療營相關的事情。
  這可能有點像他的退休生活,Ethan想。
  Benji湊近吻他的時候,Ethan會特別留心他脖子上的勒痕。
  頸部的皮膚看起來比以往更蒼白,由於喀什米爾天氣很冷,大部分的時間Benji都是圍著圍巾或穿高領,Ethan知道,Benji不想讓他看到那個傷痕。
  ──別的男人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
  這個想法讓Ethan憤怒而沮喪。

  將近一個半個月之後,他們才回到了Benji租的公寓──Ethan差不多也算是住在這裡就是了,他也付了大概一半房租──這個時候Ethan已經好得像個普通人一樣了。
  呃,當然普通人可能不會恢復得這麼快,但是他是Ethan Hunt。
  Benji看著Ethan坐在沙發上沒有發出什麼疼痛的聲音,才舒服地陷進他旁邊的位置上,說:「我覺得你好得太快了,雖然我早就知道你可能跟我不是同一個種族,但這還是很驚人,哈哈哈。」Benji握著Ethan的手,「我不喜歡你受傷,但,呃,我滿喜歡照顧你的,Ethan,這聽起來是不是不太吉利?呸呸呸,當我沒說好了──Ethan?」
  被喊的男人翻過身,把Benji壓在沙發上──呃,看起來恢復得非常良好──沒什麼可以辨識的明顯情緒。
  「Ethan?」Benji看著用手臂限制住他移動範圍的男人,有些困惑。
  年長的特務深吸了一口氣,依舊沒有多說什麼,低頭吻上Benji還略帶寒意的唇。Benji有點意外事情的走向,但仍舊欣然接受戀人的吻。
  這是一個很長並且帶著侵略性的吻,通常這樣的吻都是性愛的前奏,Benji情不自禁地摸上Ethan的背,感受到一些傷疤,和肌肉紋理。
  Benji閉上眼,陶醉在這個吻裡面,Ethan的舌頭舔過他的,吸著他的嘴──他的嘴現在可能有點腫了,而且他好像有點缺氧。
  這時Benji才猛然意識到Ethan的手掐在他的脖子上,越來越深,他害怕地掙扎,想要推開Ethan,他想要張嘴呼吸,但Ethan用嘴唇擋住他。
  Benji還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咬Ethan的舌頭,眼角湧出了一點淚,不解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可能需要呼救──他覺得眼前閃現白花花的光,就像在喀什米爾時Lane打算要把他吊死時……
  接著他終於又吸到氧氣。
  Benji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Ethan,而Ethan直直地盯著他的脖子,眼裡有不甘、有心疼還有憤怒。
  「Ethan?」Benji邊咳嗽邊喘著氣,被喚了一聲的男人不太明顯地顫抖了一下,像洩了氣一樣,把臉靠在Benji的頸窩旁,感受Benji也震動了一下,但沒有躲開他,只是揉了揉他的頭髮。
  「Benji。」Ethan終於開口,聲音低沉,他的左手和Benji的右手十指緊扣,握緊到手指泛白。
  「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但我還是有點嚇到了。」Benji嘿嘿了兩聲,「你知道那不是你的錯,沒有哪一件事情是你的錯──呃,我是說,除了沒有通知我你想要跟我玩窒息play以外──Ethan?」
  「你沒有跟我說。」Ethan顯然不願意離開Benji的頸窩,聲音聽起來悶悶的,Benji可以感覺到Ethan的唇貼在他剛剛掐住他的位置。
  「跟你比起來這沒什麼……」Benji講到一半就心虛了,改口:「我不想要刺激你,你少了一些完好的肋骨,可能不是一個好時機……」
  「我不喜歡你身上有別的男人的痕跡。」噢,Ethan開始啃他了。
  「提醒了我你是一個多幼稚的男人。」Benji笑了出來,放鬆了自己的身體,Ethan也把自己身體的重量放在Benji身上。
  「都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Ethan說。Benji感覺到他們貼在一起的胸腔震動──令人安心的震動。
  「啊,戀愛嘛,看到你肋骨斷我感覺我的也斷了,盡量不要再那樣了好嗎?親愛的。」Benji的音量很小、聲音沙啞,的手指來回撫摸著Ethan的肩胛骨,小腿勾著對方的小腿,「另外,希望你不要誤會,我被吊著的時候沒有這麼興奮。」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