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Creative & Enjoy The Variation (1) (MI: Ethan/Benji)


  
  Benji有個很喜歡的男性成人片演員,褐色頭髮、綠眼睛、笑起來有一口白牙,年紀看起來比他大一些──呃,你說聽起來很像Ethan嗎?當然啊,望梅止渴沒聽過嗎?

  Benji咬著自己的手指頭,想像和Ethan接吻的觸覺會是怎麼樣的。他應該是個溫柔的人──不,他應該會像是想要把他吞下去那樣,有點粗魯的那種。
  或許都是。

  Ethan把他壓在床上、牆角、沙發上或者其他任何地方,總之Ethan會讓他無處可逃。
  Benji把自己的手指吮得嘖嘖作響,他換手,用濕淋淋的那隻手套弄這自己,那是他自己比較不慣用的那隻手,更讓他有種Ethan在摸他的錯覺。

  Ethan會吸他的舌頭、嘴唇、耳朵──耳朵,他喜歡Ethan咬他的耳朵,Ethan的喘息會聽起來很近很近,Benji喜歡他性感的喘息、起伏的胸膛靠著自己的……
  呃,好吧,公平地說,Benji喜歡Ethan的全部。

  Benji把手指探進自己的股間,難耐地從鼻子吐出一口不知道是舒服還是不舒服的呻吟,他試著開拓自己。
  唔,Ethan應該比他的手粗了許多吧?槍繭、指節,會弄得他有點痛,但是更興奮。
  「呼嗯……」
  Ethan的尺寸合理,但Benji猜想Ethan應該是勃起時很硬的那一型──這是一個合理的想像,沒有理由,句點。
  Benji買了一個他想像中的Ethan尺寸的假陽具,他不知道Ethan的膨脹係數,所以就是,嗯。
  Benji用了潤滑液,咬著下唇讓自己的接納異物,他覺得手和腳都有點痠,但他快要高潮了,但他幾乎沒有力氣可以抽動,他剛剛前戲可能太長了。
  「Ethan……」Benji的眼角泛紅,無助地叫著不在場男人的名字,放棄了照顧自己的陰莖,雙手一起抽動假陽具,他幻想著Ethan叫他的聲音,想像著Ethan壓著他的手。
  「你喜歡我操射你,嗯?」Ethan的聲音在自己腦袋響起。
  「對、對……噢,天呀,拜託,Ethan……喜歡……」Benji回覆那個不存在的聲音,仰起頭,直到濁白的體液灑到自己腹部。

  或許他應該蒐集Ethan的聲音做一個朗讀軟體。

  -

  他們偶爾會在任務中時共用同一間房,他會看到Ethan睡覺時只穿內褲的模樣,那一包。
  那一包。
  以他內心的完美男神來說,完美的一包。
  對Benji來說簡直是折磨。他不敢偷偷躲在浴室裡擼,一來怕留下味道、二來擔心無敵特務在外面聽到他的動靜。
  所以他小心翼翼地把這個畫面美好地深藏在腦袋裡,回家再讀取。
  他也幻想過如果這種時候被Ethan發現之後,Ethan命令他繼續做,不准停下的狀況,像是……

  「作為一個合格的外勤特務,Benji……」Ethan握著Benji握著自己陰莖的手,在他的耳邊呼出熱氣,「我們不能讓任何事情打擾任務,對嗎?」
  「我、沒有……Ethan……」Benji全身無法控制地顫抖,他剛剛已經射過一次了,但是Ethan不放過他,「我不是、我不會影響任務,我只是──」
  「沒關係的,Benji,我會幫你處理。」然後Ethan含住他,「我會幫你清乾淨。」
  「啊、Ethan,不、我剛才──哼嗯!」Benji沒有完全硬起來、也還沒有完全軟掉,但Ethan不放過他地吸他的前端,Benji覺得眼前一片白,剛高潮過的身體有點成受不了這樣的對待,他想要哀求Ethan放過他,但目前狀況是他只能試圖推開Ethan的手,然後喊他的名字。
  「你摸自己的時候看起來很辣。」Ethan沒有把他的抵抗放在眼哩,變本加厲地在他耳邊細語、手搓著Benji的前端。
  Benji全身發紅,終於想起了該怎麼求饒:「Ethan、拜託──我不行了……」
  「我覺得可以,Dunn特務。」Ethan的聲音聽起來溫柔而篤定,他熱切地吻了Benji轉移他的注意力,因為他早就知道Benji覬覦他的嘴唇……

  艱困的工作環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