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ll Have Me (MI: Ethan/Benji)

Rogue Nation之後的某個任務,他們還沒在一起。
  -


  「嗨,Ethan,我想我們可以一起吃個晚餐?」

  Ethan有點驚訝Benji會在這個時間來找他。
  他們剛結束了一個任務,修整一晚之後才會回去總部──噢,只有Benji要回去,Ethan通常就不知道會去哪了。
  Ethan讓開一點位置,說:「當然,要先進來嗎?」
  「噢,呃,好,謝了。」Benji回了他一個微笑。
  Ethan好笑地看著顯得拘謹的Benji,問:「出去吃?」
  「我剛剛叫了客房服務──到你的房間。」Benji眨了眨眼睛,選了房間的那張大床的床緣坐下,「你不介意吧?」
  「當然不。」Ethan從迷你酒吧拿了啤酒,「你就這麼確定我會答應就是了。」
  「噢,我想如果我被你趕出來,我就在門口等服務生。」Benji接過啤酒。
  Ethan覺得Benji有什麼話想要對他說,他很耐心地等他開口。
  「呃,Ethan,我是想問你,」Benji抿了抿唇,似乎是下定決心,接著說:「我今天可以睡在你這嗎?」
  Ethan眨眼,還沒有回應Benji就自顧自地繼續說:「我是說,我可以不睡床,我可以睡在沙發上,我不打呼對吧?因為你沒有抱怨過這個──也沒有任何人抱怨過這個──所以我猜沒有。」
  「Benji。」
  「呃,不行也沒有關係的,這實在有點蠢,哈哈,客房服務應該快來了,你也餓了吧,Ethan,我叫了滿多的。」
  「Benji。」Ethan按住Benji的手臂,溫柔而慎重地,「你可以留下來,但你要告訴我你怎麼了?」Ethan的表情看起來太過關心,讓Benji有些臉紅。
  「呃,我猜這有點──很不專業,但我最近總是會做惡夢,Lane,呃,你知道,他可能造成我一些創傷,我猜,但我通過心理評估了──呃,心理評估那一套真的對我們有用嗎?喔,呃⋯⋯」
  Benji滔滔不絕時,Ethan抱住了他,這有效地讓Benji停了下來,只剩下一些不知意義的哼哼兩聲。

  就這樣抱了一陣,直到他們聽見門鈴聲。
  「喔,晚餐。」Benji有些尷尬。
  Ethan退開了一點,用溫暖的手掌撫過Benji的臉頰,才起身去應門。
  最後這個動作似乎超過了安慰兄弟的標準。
  Benji坐在床緣,呆滯了一陣子,晚餐送到他的眼前。
  「我很高興你跟我說。」Ethan開口,坐回了Benji身邊,大腿貼著大腿,「我不會再讓他傷害你了,我保證。」
  這當然並不是謊言,但是個安慰大於現實的承諾,Benji知道,Ethan也知道。
  「哈。」Benji點了點頭,「謝了,但說真的你老是不見蹤影,我連想要約你喝個酒都很困難,哈。」
  「你約過我喝酒嗎?」Ethan避重就輕。
  Benji出於習慣地嘟了嘟嘴,說:「沒有。」然後辯駁,「但我有邀請過你來我的地方打遊戲。」
  「我去了,Benji,記得嗎?」
  「嗯哼,然後就有任務進來了,我記得,你甚至沒有踏進我的客廳。」
  「但我們後來有去看過幾次電影。」
  「電影,噢對,跟你看恐怖片毫無樂趣,你記得你自己看起來有多困惑嗎?哈哈。」
  「你挑的電影,你應該要解釋給我聽。」
  「我不懂有什麼困難的,那間房子鬧鬼!」
  「我就沒有見過鬼,殺人的都是人。」

  Benji哈哈笑了幾聲,說:「忘記你是一個多眼見為憑的人……話說回來,要是我們去喝酒,我應該會一直看到有人想要搭訕你。」
  Ethan聳肩,說:「我不會隨便跟人家走的。」
  Benji白眼,顯然認為對方信口開河,但還是笑了。
  「我是說真的,我要是跟你出去,那就是個約會,我不會拋下你。」Benji感覺到Ethan看著他的側臉,所以Benji專心地盯著他自己點地義大利麵。
  「這是為什麼你總是不約我嗎?不想和我約會?哈哈哈。」Benji開玩笑地說,低著眼把餐巾塞到Ethan手上。
  Ethan笑了笑,沒有回應,這才讓氣氛好像沒有那麼尷尬,他們沉默地各自吃著麵,Benji偷偷瞄Ethan吃麵的模樣,他一直覺得Ethan吃飯的模樣很可愛。
  他會把食物塞在臉頰──還是說其實Ethan的口腔容量很小?
  「我很害怕。」Ethan開口,沒頭沒尾地,「我猜我一直都很害怕被你拒絕,而且就像你說的,我總是不在。」
  Benji倏地抬頭,盯著Ethan看,不知道要說什麼,不確定對話的走向是什麼。
  「我想要跟你約會,Benji。」
  停頓,然後Benji應了一個:「喔。」轉頭看Ethan,還是不很確定現在正在發生什麼事情。
  「你喜歡我嗎?Benji。」Ethan認真地看著Benji。
  空氣停滯了幾秒。
  「嗯。」Benji傻傻地點了頭,嘴巴不太聽使喚地回答:「喜歡,我是說,不是那種朋友呀、兄弟呀、崇拜呀,比那些更多,就是,如果你沒有穿上衣我會很困擾的那種喜歡,呃,剛剛那句你能假裝沒聽到嗎?」
  「你喜歡我的身體。」
  「那是個『不能』。」
  「喔,很好。」Ethan笑了,「我很擔心你會說不。」
  Benji似乎是擔心自己再講錯什麼,所以決定再捲一口麵──這是他確定自己是Ethan Hunt男朋友之後做的一件事。

  「說到Lane,Benji。」Ethan伸手攬住Benji的腰,被攬住的人哼了一聲,Ethan繼續說:「你記得我跟他說,我給他五千萬,放你走。」
  「嗯哼。」Benji回應,放下了叉子,轉身面對Ethan。
  「所以你現在是不是欠我五千萬?」Ethan順理成章地抱住Benji,但當然不是像剛剛那個安慰的抱,不知道怎麼做到的,他讓Benji跨坐在他的大腿上,把下巴放在Benji的肩膀上。
  Benji嘟嘴,低頭看著Ethan的側臉,近得可以立刻接吻,說:「那又不是你的錢。」又說,「所以我在你心中價值是五千萬。」
  「你價值不只五千萬,但你知道,談判就是這樣。」Ethan的手滑到Benji的後頸,Benji因此掙扎地凹了一下身體,這可能讓Ethan誤會是個什麼暗示──等等,這可能不是誤會。
  「所、所以你想要我還你錢嗎?」Benji問,謹慎地把手繞到Ethan的背後。
  「吻我,這是你的一個吻在我心中的價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