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et Go, Ensign (2/3) (ST: Kirk/Scott/Chekov)



  門在Kirk側邊關了起來,他瞇起眼睛,困惑地問:「為什麼讓我進來?顯然你們……在忙。」他比劃了一下。
  「Pavel說你很辣,可以讓你加入,我也同意。」Scott解釋,考慮到Chekov動的激烈程度,Scott清晰的表達十分值得讚許。

  Kirk意識到眼前的兩個人可能都已經醉了,但不到「失去功能」的醉,但足以讓他們失去平時的判斷能力──或者說更順從內心的慾望?

  Kirk向來喜歡性愛、他也喜歡刺激、喜歡挑戰不同的事物,他很快就能融入和適應任何狀況,並且決定下一步,這是一個良好的星艦艦長特質。

  他捏著Chekov的下巴,問:「你覺得我很辣?」他靠近Chekov,他知道年輕的男孩和輪機長都盯著他的胯下看──喔,他知道他很大,就算隔著褲子的布料也看得出來,眼前的景象也足夠活色生香讓他硬起來。

  少年吞了口口水、舔了舔嘴唇,騎乘的動作稍微緩和了下來,抬眼,眼中充滿性欲,說:「對,你超辣,我可以吸你嗎?艦長。」咬了咬下唇,補充:「拜託?」他猜他要讓自己看起來秀色可餐──這招剛剛在輪機長身上效果拔群。

  「喂,不要停下來,年輕人。」躺在床上的Scott立刻感覺到自己被忽略,不滿地捏了Chekov的乳頭,在蒼白的皮膚上看起來粉紅得不可思議。男孩掙扎地扭著腰,夾緊了屁股,陰莖也因此跳動了幾下,讓紅衣服的男人舒服地粗喘了一口氣。
  Chekov沒有抱怨繼續動了起來,但Scott沒有放過他的乳頭,食髓知味地繼續逗弄著那兩個粉紅色小點,讓年輕的少尉不停扭動。

  「哼嗯。」Kirk應了聲,他又靠近了Chekov一些,讓他可以靠在自己的跨前,他毫不知羞恥的用臉頰和鼻子蹭著Kirk勃起的形狀討好,不由自主伸出舌頭,想要隔著布料嘗嘗味道。

  「噢,不行。」Kirk按住了Chekov的舌頭,把手指伸進他的嘴裡,「我沒有准許你舔我,少尉,你要記住,我不給的,你就不能要。」他的聲音因情慾而嘶啞。

  「是的,長官。」Chekov乖順地吸著他手指、含糊不清地回答的模樣看起來實在是挺誘人。

  他把目光轉向Scott,年長一些的男人這時候盯著他的領航員看,像是在觀賞漂亮的雕像那樣陳醉,他的陰莖在少年身體裡進進出出,或許他可以從他的輪機長那裡爭取一些應有的關注。

  「你想要吸我嗎?Mr Scot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