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ene (MI: Ethan/Benji)

  寫了這麼久,有很多好像都已經寫過了,不知道為什麼一樣的事情我要寫那麼多次,但反正我就是寫了。
  我總是在想MI:RN應該就是Ethan和Benji在一起的關鍵時刻,Ethan幾乎溺死在Benji面前、Benji被綁架,綑了炸彈生死交關,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們總該有一些覺悟的。(濾鏡max)

  -



  Benji看著Ethan的背影,和Ilsa站在一起很登對,Ilsa擁抱了Ethan,他可以讀到她說了句「你知道怎麼找到我」,Benji低下頭不再繼續看,他感覺自己喉頭發緊,但還是開心他的好友、最崇拜的人、多年來的暗戀對象可以找到一個好的、令他開心的、旗鼓相當的對象。
  他們都知道彼此的身分,可以毫無隱瞞──所以,這次應該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Benji想著,盡可能忽略掉從胸腔深處湧現的苦楚。

  這一天遲早會來的,他早就知道了。

  Ilsa駕車離開,Ethan站在原地停頓了幾秒鐘才邁步往他們的方向,Benji為Ethan要忍受這樣的分別盲目地感到難過。
  他們盡可能快速地處理接下來的事情,儘管他們效率相當優異,但等一切終於要結束時,也幾乎就要天亮了。
  Luther和Brandt分別在不同的時間點前往不同地點接應,並直接前往安全屋休息。
  最後剩下Ethan和Benji,Ethan開著車說他們要前往飯店,Benji坐在副手座,不讓Ethan發覺自己的低落,開玩笑地說了一句「謝天謝地不是一個悶不透氣船塢。」
  Ethan很捧場地笑了聲,而這讓Benji更加低落了一些,但願Ilsa可以讓Ethan總是這樣開心地笑著。

  Ethan把車停在距離飯店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接下來會有其他人接手車子,而Benji沉默地跟在Ethan身後,Ethan的腳步不快。
  「所以,你還好嗎?」Ethan問,Benji可以感覺到他語氣裡的小心翼翼。
  「噢,呃,剛剛稍微檢查了一下,Lane只是綁了炸彈,我是說,有一點擦傷和瘀青,當然沒有──」「Benji,我是說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還好嗎?」Ethan打斷了Benji,回頭看了他一眼。
  「喔。」Benji停頓,艱難地想了一下,乾笑,「我想就是,沒有你在的時候,人生沒有那麼刺激?」聲音比他自己想像的平板,他慌張地又補充,「我是說,Will從來不會告訴我你的消息,但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我猜?」然後他自虐地想著自己的慌亂根本毫無道理,Ethan不需要承受他的情緒。
  他很喜歡Ethan,也只是這樣,Ethan沒有任何義務回應。
  「我很抱歉,Benji。」
  「噢,工作嘛,我跟你說過我也知道這些風險了。」Benji不知道Ethan為了什麼道歉,他根本沒有什麼好感到抱歉的,這讓他有點焦慮,「應該是我要抱歉,我、呃,被綁架了,讓你們⋯⋯」「你不需要道歉,那不是你的錯。」
  「我猜我們接下來要花一個晚上互相道歉?」Benji打趣地說道,Ethan也笑了。
  其實Benji自己知道是Ilsa對Ethan的邀請多多少少讓自己分心了,心底漂浮著小小的罪惡感,他想要轉移話題,讓自己不要陷入更糟糕的情緒,他口氣隨性地問:「所以,你接下來會去找Ilsa嗎?」
  Ethan轉頭看了Benji一眼,問:「我為什麼要去找Ilsa?」
  「她剛剛跟你說『你知道怎麼找到我』,上一次她這麼說的時候,你就跑到摩洛哥去找她了不是嗎?」Benji回。
  「『我們』去找她,為了找到Lane的突破口。」Ethan的口氣聽來嚴肅,停頓了一下放軟了口氣,「我很開心在維也納看到你,也很高興你選擇留下來。」Ethan伸手揉了揉Benji的肩膀。
  「哈,我永遠都不會拒絕你的,兄弟。」Benji也拍了拍對方的肩膀作為回應。
  或許這個時機他可以學Ilsa抱抱Ethan?
  這個想法一浮現在腦海中,立刻被Benji自行強力否決了,他對於不知足的自己嗤之以鼻。

  「我很想你,Benji。」Ethan說。

  Benji呼吸停滯。為什麼他要這麼說?這是什麼意思?朋友之間的想念嗎?朋友之間會這麼說嗎?
  Ethan在這個時候跟櫃台報上他的假名,領到了他們房間的鑰匙,他轉頭看著愣住的Benji,而後者傻傻地對著他眨眼,Ethan笑了起來,溫暖的、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害羞的笑容。
  Ethan拉著Benji的手──他的手很溫暖──很快地搭電梯到了他們的房間。

  「你想我嗎?Benji。」這是進到房間後Ethan說的第一句話。
  他今天經歷太多了,Ethan還牽著他,Benji腦子在這一刻放棄運轉,他本能地點頭。
  Ethan面對Benji,深情款款地望著他,Benji想他可能累壞了,或者早一點的時候他其實被炸死了。
  因為Ethan深情款款地吻了他,然後Ethan退開,但他們地距離還是進得嘴唇近乎相碰,Ethan捧著他的臉,說:「抱歉,我剛剛應該先問的,我可以吻你嗎?」Ethan說話時嘴唇碰到Benji的,Benji把「好」說進了Ethan的嘴裡。
  再一次分開的時候,Ethan滿意地看著對方通紅的耳朵,說:「我不想要在餘生後悔,我希望知道我對你的感覺,你被Lane帶走的時候,我覺得我只能感覺到恐懼和悔恨。」Ethan握緊了Benji的手,有點太過用力了,但Benji不想要他放開,「我要你回來,然後我要讓你知道我愛你,Benji。」
  「很積極的方式。」Benji心跳快得像是要跳出來了,但他還是成功地擠出一句話,「雖然你可能已經知道了,但是順帶一提我也愛你。」
  「我其實不知道。」Ethan的嘴角上揚的弧度更大了,「我以為你會推開我,問我在搞什麼之類的。」
  Benji對於這個多餘的擔心翻了個白眼,問:「為什麼你剛剛在外面的時候不吻我?」
  「我不覺得我控制得住。」Ethan提示地用髖部磨蹭了Benji相同的部位。
  喔。

  接下來的事情,讓Benji這麼說:即使他們已經超過二十四個小時沒有闔眼,他和Ethan還是給了他一次久違美妙的體驗。
  更好的是,Benji想,這應該就是他未來每一天的生活,和Ethan Hunt 做愛,然後躺在他的懷裡聊天。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多久了,從你第一次出現在在我面前,你和Julia在一起,我花了一段時間檢討和下定決心,再也不要愛上直男⋯⋯呃,順帶一提,實際上我也是貫徹了這個決心,我確實只有喜歡過你一個直男──結果其實好像也沒有那麼直。」Benji笑了一下,「但我還是決定要成為外勤,我覺得那樣可以有更多機會幫助人,大概吧,然後你回來了,我如願以償得到了和你一起工作的機會,一開始不太順利,但沒有想到即使如此,我們有了更多互動,我知道你是多好的一個人,勇敢、忠誠、聰明、溫柔、幽默、還會捧場我的無聊笑話、幾乎不會叫我閉嘴⋯⋯而且超辣。」
  「哼嗯⋯⋯」Ethan抱著Benji,湊到他的頸窩,「我現在就可以再做一次。」
  Benji覺得自己像在夢中,用臉頰摩挲Ethan的頭頂,繼續說:「總之,那時候我發現,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根本沒有辦法不喜歡你,不過接下來,你就開始失蹤大半年──那時候你和Will聯絡,我就想,可能我也不是這麼特別,Will確實是一個比我更靠得住的人,直到維也納。」
  「你知道我跟Will聯絡,是為了確保越少人知道越好,而且這樣你也比較容易通過測謊。」Ethan的聲音悶在Benji身上,像是在撒嬌。
  該死,好可愛。
  「哼嗯。」Benji不置可否地哼了聲,「作為你的男朋友,我勸你最好不要再消失另外一個六個月了,Ethan Hunt。」
  「好的,男朋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