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appy New Year (MI: EBenji)



  Benji決定在派對上,跨年的那一刻一定要站在Ethan旁邊。
  或許新的一年會給他新的勇氣,讓他可以神奇地向Ethan坦白他的心意。而且倒數跨年的時候,不都可以親吻在身邊的人嗎?
  Ethan是他的好朋友、很好的工作搭檔──他應該可以安全地認為,Ethan對此也有共識──同時也是一個單身的男人。
  自由市場。

  說起這是個派對,有點言過其實了。
  實際上就是他們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今年是在Will家),大家喝點小酒、吃吃東西,輕鬆聊天而已。

  Ethan打了電話給Benji,說他們可以一起過去,他們住的地方相距並不遠,回來的時候也可以一起回來。
  Benji隨口答應了起來。

  這不是什麼很特別的事情,Ethan有時候也會和他一起去總部,或者一起出發前往隨便一個什麼任務,這一年來幾乎都是這樣的。
  大概是自從……維也納以來?Benji也不太確定了,畢竟Ethan Hunt是一個擅長滲透別人生活的人。
  因此他們有時候會一起晚餐、因為打遊戲或看電影弄得太晚而借宿對方家,隔天早上被Ethan一大早叫醒去晨跑──反正不管Ethan在不在他都會來帶Benji去晨跑。
  Ethan的冰箱放了Benji喜歡的甜筒,Benji的沙發有一條Ethan專屬的毯子。

  扯遠了。

  Ethan穿了簡單的襯衫,開了一些扣子,和休閒的西裝外套,最外面是一件長度巧妙的黑色大衣,看起來簡直性感到Benji無法呼吸。
  他單手背在背後,對著Benji露出微笑。
  相較之下,Benji穿了淺粉色襯衫,再套了一件一點都不性感的老爺爺開襟羊毛衫──外面溫度很低的!除了Ethan Hunt,沒有人能夠把襯衫的扣子打開!
  「你看起來很好。」Ethan說,表情真誠,眼角的笑紋讓他看起來很好親。
  「我不確定你是在諷刺我還是真心的。」Benji聳了聳肩,「你知道你自己看起來很好,應該不需要我鼓勵你了。」
  Ethan停頓了一下,露出一個無辜的表情,說:「我想要聽你誇獎我,我是為了你打扮的。」
  Benji笑了出來,隨口說:「顯然我也是為你打扮的,親愛的,我的羊毛衫是你的眼睛的顏色。」
  Ethan從背後變出了花,說:「這個花的顏色看起來很溫暖。」然後逕自把花裝飾在Benji的桌上。

  -

  「今年還算不錯,只阻止了一次世界幾乎毀滅,和幾次半滅;噢,當然還有中槍、被刀捅這些的,很榮幸可以加入IMF。」Hunley的表情依舊看起來很正經,他舉杯,「致和平。」
  大家都笑了。
  「致和平。」也跟著舉杯。
  「今年不用在奇怪的邪惡組織臥底,可以和大家一起好好坐下聊聊天,確實是一個成就。」Ilsa說。
  「也不是在冷死人的俄羅斯監獄。」Ethan接續。
  「或是沙漠中間的軍事基地,一天只有一杯水能喝。」
  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上的趣事(出乎Hunley意料地,這群特務在工作時還滿能苦中作樂的),Benji在笑鬧的時候注意到自己不由自主地往Ethan的方向靠──他把這個歸咎於Ethan的體溫高得令人覺得溫暖,Ethan沒有閃也沒有躲,反而把手放在Benji的後腰,讓他能夠更好地被支撐。
  Jane看了兩人一眼,問:「所以你們倆明年要結婚了嗎?」
  「噢!我的求婚計畫就這樣被你毀了?感謝你,Jane。」Benji從善如流地陪著玩。
  「合併報稅確實是比較好的。」Hunley指出。

  大家笑鬧起哄了一陣,等他們注意到的時候,距離新的一年只剩下不到一分鐘了。
  「倒數啦!」Jane歡呼。

  Benji不安地調整了一下姿勢──或許這不是個好主意?或許這會毀掉他這一年?或者毀掉他跟Ethan長久以來的友情?

  「五──四、三……」

  Benji決定要臨陣脫逃,他想要站起身離開Ethan身邊,但Ethan像是預料到了,迅速收緊手臂,把他撈回自己身邊,Benji沒有聽到倒數的最後,因為Ethan熱切地吻了他。
  或許時間停留在那一刻了,直到他看到Ethan對著他微笑,說:「新年快樂,Benji。」
  「噢,天呀。」Benji沒有辦法控制自己,雙手環抱住Ethan又一次吻了上去。

  「你們應該立刻去開個房間。」Hunley說。
  「但不要是我的房間。」Brandt立刻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