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ood Hands (中)(MI: Ethan/Benji)



  「你剛剛提到要吻我,那個提議現在還有效嗎?因為我很有興趣。」Benji一邊說一邊把自己掛回Ethan身上,而Ethan對此沒有異議。
  「我們有個床。」Ethan眼神飢渴,往後指了指,「我們可以做──」「我現在要把監視器關掉然後離開,不用客氣。」
  Brandt大吼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Ethan和Benji同時停下動作往門的方向看,靜止了幾秒之後,Benji對著門喊了聲:「Brandt?」
  「走遠了!」Brandt的聲音遠遠地傳來。
  而Ethan很有效率地想要拉回正題,所以他開始用嘴唇吸Benji的脖子,Benji不太開心地推了Ethan一下,換來Ethan一個不解的表情。
  「嘴唇先。」Benji說。
  Ethan迫不及待而猛烈地吻上他,Benji背靠在門上,手伸進Ethan的髮絲裡,他張開嘴邀請Ethan的舌頭,他可以聽到Ethan為此猛然吸了一口氣,很迅速地回應了他,頸部的肌肉有些緊繃,呼吸急促。
  Ethan用大腿頂著Benji半勃的下半身,緩慢而確實地摩擦著,這讓Benji不由自主地從喉嚨發出呻吟,手在Ethan身上亂摸一通。
  Ethan的手往下滑,隔著布料擠壓著Benji陰莖的形狀,另外一隻手揉捏著Benji的臀瓣,Benji感覺到自己的膝蓋有些無力,還好Ethan穩穩地把他固定在牆上。
  Ethan熱烈地蹂躪著Benji的嘴唇,

  「我就這樣讓你射在褲子裡,好嗎?」年長一點的男人在Benji耳邊細語,聲音嘶啞。
  「天……」Benji覺得自己要融化了,手環著Ethan的脖子,積極地想要更多。
  Ethan的手終於伸進Benji的褲子裡,像是安撫的上下撫摸著髖部,Benji難耐地呻吟著,聲音顫抖:「摸我、Ethan,拜託……」
  「哼嗯。」Ethan應了一聲,如他所願地握住他的根部,換來Benji一聲急促的呼吸,身體往後再一次靠在門上,滿臉通紅,Ethan仔細地看著Benji的反應,Benji對於這個視線則感覺到有點害羞,但又不想別開視線。
  Ethan微笑,把另外一隻手的食指和中指含到自己嘴裡,吸吮。
  「唔……」這個視覺衝擊顯然對Benji造成很大的效果,Ethan可以感覺到他在自己手裡抽動了幾下又脹大了一些。
  「我想要吸你。」Benji說。
  Ethan把吸得濕淋淋的手指頭放進Benji嘴裡,說:「我等一下會讓你吸別的,先讓我看看你可以做得多好。」他的手指壓在Benji的舌頭上。
  金髮男人握住另一個男人的手腕,微微低下頭,先用舌面壓了壓他的指尖,嘴唇包住他的指節,然後一口氣含到底,舌頭在第一個指節打轉。
  Benji低著頭,抬起眼睛想看看Ethan的反應,他知道自己的表情充滿了期待和飢渴──因為他現在根本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他想要Ethan想要得全身發疼。
  這一眼讓Ethan按捺不住,他感覺他可能撐不了太久,深呼吸,把手指從Benji口中抽出來,年輕一些的特務露出失落的表情,問:「我做得不好嗎?」
  「你做得很好。」Ethan又一次猛烈地吻上Benji,舌頭纏得Benji來不及吞嚥唾液,把整個下巴都弄得濕漉漉的,「你做得太好了。你不知道你看起來有多性感、多美麗……我要打開你,我等不及想要操你。」
  Benji只能模模糊糊地回應他一些不成句子的呻吟,他趁著Benji被這個熱吻分散了注意力時,把手指探入他的股間。他先是在穴口劃圈,然後伸入一個指節。
  Benji長長地「嗯」了一聲。
  相較於這個吻,Ethan手指的動作非常耐心而溫柔,一點一點開拓著Benji。
  他注意到Benji無法控制自己的呼吸,無助地想要在吻的間隙呼吸更多空氣,他放入了另一根手指,把他撐開,換來Benji幾乎哭泣的驚呼,把整個身體的重量都放在Ethan身上,環抱著Ethan像是他賴以為生,髖部貼著髖部,陰莖抵著彼此。
  「床上?」Ethan問。
  Benji花了一些時間理解,但理解得沒能夠太全面,只是抱得更緊了一點,說:「不想要放開。」

  所以Ethan決定抱著他走過去。
  他捏了捏Benji的臀部,接著手滑到大腿後側,他聽到Benji在他抽出手指的時候發出不滿的哼哼聲,他無視了,雙手捏著兩片臀瓣,拉起Benji的一隻腳,靠著自己的腰側,讓自己的勃起頂在已經開拓的洞口,Benji發出一聲討好而撒嬌的悶哼。
  Ethan咬著Benji的耳廓,問:「準備好了嗎?」
  「快點、Ethan,拜託,插進來……」Benji把另外一隻腳也圈到了Ethan的腰上,整個人離地掛在Ethan身上,身體微微前後搖晃著,讓對方的陰莖在他的股間滑動。
  年長的特務調整了一下位置和姿勢,扶著自己硬了許久的勃起,緩緩頂了進去。
  Benji發出一聲介於舒服和為難之間的嘆息,Ethan耐心地等著,直到Benji開始晃動身體,口齒不清地說了句:「舒服……」Ethan又一次找到Benji的嘴唇,啄了幾下,往床的方向移動。
  Benji隨著走路的節奏不住地發出呻吟,終於Ethan把他放到床上,整個身體壓了上來,Benji的腹部已經被自己的前液沾濕得一蹋糊塗。
  Benji一邊配合另一個男人移動著髖部,一邊舉起手壓在Ethan的胸口,揉了幾下,然後露出一個滿足的微笑,說:「我一直想要摸你的胸部,你每次穿襯衫的時候,我都想要摸摸看。」
  Ethan笑了出來,回:「都歸你。」
  Benji沒有機會告訴Ethan他感覺他的心臟融化了,就被另外一波攻勢弄得說不出話,所以他只能拼命吻著他可以碰觸到的任何Ethan的皮膚。
  「我可以射在裡面嗎?Benji……」Ethan喘息,聲音比平時更低。
  「射在裡面,想要,Ethan,我也要──」Benji語無倫次,甚至沒有把話說完就顫抖著把精液吐在自己的肚子上。
  Ethan看著Benji高潮的表情,更快速地抽插了一陣,低吼著在Benji的體內射出了濁白的液體。

  Ethan撐著身體在Benji之上,暫時滿足的慾望從Benji身體裡滑了出來,他甜膩地吻著Benji,說:「等等我會帶你去沖澡,把我們弄乾淨,然後我會帶你回家,我們可以再來一次。」
  「只有一次嗎?」Benji環抱Ethan,把他拉到和自己全身相貼。
  Ethan的笑聲就在他的唇邊:「噢,你要什麼我都給你,寶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