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offee (3) (MI: Ethan/Benji)

 


  Benji慌張地、悻悻然地再一次回到Ilsa面前,希望她可以提供他一些約會穿搭上的建議。

  Ilsa抬起下巴,露出一個高傲的微笑,說:「我以為終極目標是什麼都不穿?」得到了Benji一個完美的白眼。

  Ilsa笑了笑,說:「Benji,聽著,我可以好好幫你打扮,但你要知道,其實原本的你就已經足夠好了。」停頓,「而且你還有保持衛生的好習慣,以宅男來說實在是不可多得。」於是Benji又翻了個白眼。


  「或許他只是想要奚落我,等我出去他會聯合一堆他的直男兄弟嘲笑我……」

  「Benji。」

  「或者是他是這個地區的藥頭,或者詐騙集團,或那之類的……」

  「Benji。」

  「或者他有興趣的對象是妳,但是想要透過我來認識妳,這種事情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閉嘴,Benji。」

  「喔,好吧。」

  Ilsa瞥了Benji一眼,從Benji衣櫃挑出了一些衣服,品頭論足道:「以一個缺乏社交生活的人來說,你的衣櫃令人驚喜。」

  最後她選了休閒襯衫、開襟外套,卡其色的褲子和吊帶。


  「妳確定這個組合不會讓我看起來像是老頭子?」Benji露出懷疑的目光。

  「不穿拉倒。」Ilsa聳聳肩,反正她知道Benji只能別無選擇地相信她。


  -


  「有什麼狀況就連絡我,我可以去揍他。」這是Benji離開前,Ilsa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Benji對此充滿感謝,並誠摯地希望不要引發任何械鬥。


  他提早了許多抵達,他先在吧檯坐下,點了酒,他不太確定這樣是不是一個可以被接受的行為,他實在沒有什麼經驗,但一些酒精可以幫助他放鬆,以及用更樂觀一點的態度面對這個世界。


  在他牛飲掉杯子裡的威士忌時,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嘿,抱歉,讓你等了。」

  Benji立刻感覺自己臉頰脹紅了一些──這可不是一件太有幫助的事情──他比了比旁邊的桌子,問:「坐那?」

  Ethan微笑答應。


  幾杯下肚之後,Benji愉快地捏著醃漬橄欖,Ethan實在是一個很會聊天的人,擅長聆聽,Benji甚至覺得自己講太多了。

  「我上次沒有說,我很喜歡你的口音。」Ethan說,看起來有些靦腆,「希望這聽起來不會太沒有禮貌?」

  「啊,還好,在你指責我不該把頂樓說成閣樓之前,都還算是有禮貌。」Benji回應。

  Ethan瞇起眼睛的笑容看起來更溫暖了一些,Benji幾乎看傻了。

  「所以,接下來這一輪算我的?」


  酒酣耳熱,Benji也放鬆了下來,他們延續了上次電話中的話題,也聊到了Benji最近在進行的程式計畫、喜歡的電影,並針對爆米花和棉被的折法展開辯論。


  最後,他們在一個路口告別。

  Benji露出一個迷茫的笑容,說:「我希望今天晚上這一切都是真的。」

  他沒有注意到Ethan瞬間睜大了眼睛,逕自說下去:「我是說,我今天晚上很開心,我很高興我打了你的電話。」

  「我也很開心,真的,Benji。」Ethan說,笑容更加溫柔,他的手輕輕撫過Benji的手腕,像是不經意的,「我一直來不及誇獎你今天穿得很好看。」

  Benji抿了抿唇,抑制開始失控的愉快笑意,「你好得不像真的,像是童話一樣。」這句話細微含糊到如同耳語。

  「晚安,Benji。」Ethan拍了拍Benji的上臂,「到家時傳個訊息給我?」

  Benji嘟嘴,說:「因為你沒有喝醉所以不是你傳訊息給我?我覺得我現在還算是體面。」沒有注意到自己在耍賴,他想要延長和Ethan在一起的時間,而對方也溫柔地沒有說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