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Too (H50: McDanno)



  Danny發出淺淺地呻吟躺在床上──噢,他一個人在床上,因為那隻超級海豹去進行他的晨間鐵人三項了──他覺得自己的腰部以下好像快要散架了,還有自己實在不應該隨便那個見鬼的Navy SEAL可憐兮兮地看他幾眼就答應他可以直接進來,那裏的黏膩感實在……

  掙扎在腦中咒罵Steve和睡回籠覺的恍惚間,Danny聽到Steve關門的聲音,然後是他一路摸到臥房,也就是Danny現在躺的床的所在地,Danny感覺到那個男人發出一個微妙的哼哼聲並且摸上床,他很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出腳把他踢下床──好吧,公平地說,這是Steve的床。

  ……或許他是想要一個早安吻。噢不,他的手指在幹嘛?樂觀地想、或許他是想為自己製造的這一片混亂善後?

  世事往往事與願違。Danny感覺到Steve粗長、長著硬繭的手指在自己身體裡面揉按,而顯然昨天晚上他留下的潤滑還是挺有功用的──見鬼了,他們上一次做完也不過幾個小時前!誰受得了這麼折騰!Danny完全放棄了對方只是想要好心來幫他清理的念頭。

  「你他媽到底在──」

  「噢,醒了啊,我以為你打算一直閉著眼睛呢。」

  天,誰來打昏他吧。打昏他還是打昏這個混帳海豹都好!

  「你覺得趁別人還在睡覺的時候──你見鬼的!」Danny才剛打算開口對那個毫無禮貌可言的入侵者曉以大義,對方就非常狡詐地一口含住他半勃的陰莖,成功打斷所有那些他不想聽的話,換來幾句斷斷續續的「你這隻沒禮貌的海豹」之類的零碎抱怨──對Steve而言可是不痛不癢。

  在吸吮和摩擦的空檔,Steve補了一句「挺健康的晨間運動不是嗎?」

  當然他不是真的要Danny回答。事實上,一直到Steve把他的碩大硬物放到他身體裡,並且開始瘋狂擺動腰部,最後釋放在他體內之前,Danny都沒有機會發出兩個音節以上的字。


  Steve站在樓下往臥房喊:「Danny Williams,你再不下來我保證我會在一分鐘內把車開走。」

  「你──第一,那是我的車,就算那上面的里程數有超過五分之四都是你造成的,」Danny的聲音很迅速地從臥房傳出來,「第二,我會這麼慢是因為某個人很沒有禮貌的缺乏衛生觀念不戴保險套!」

  Five-0的指揮官小小聲地、得意地笑了,然後大聲地回應:「Danno,車鑰匙在我手上,你得快點。」

  「Fuck you, Steve!」

  「Fuck you, too, Danno.」

fin.
老月的這個噗→https://www.plurk.com/p/iz2gvm

留言

熱門文章